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韩晓希在林悯柔那里一待就是一天的时间,她实在是没想到林悯柔居然这么热情。

    </br>留她吃完中饭又要留她喝下午茶,喝了下午茶,又要留她吃完饭。

    </br>几次三番地她想离开,可是都被林悯柔给巧妙地避开了。更客气的是,本来上午谢明轩还陪着她呢,可是到了下午,接了个电话说是公司有事便走了。

    </br>结果把她一个人留在那里,她更是不好意思说离开。

    </br>于是,愣是把晚饭也给吃了。

    </br>不过林悯柔也真是费了大心思,中饭做的精致,晚饭做的更精致。

    </br>下午喝完下午茶,居然还跟她玩了一会羽毛球。别看林悯柔都已经四五十岁,可是羽毛球打的那叫一个好,就连韩晓希这种羽毛球健将都快抵挡不住了。

    </br>两个人打了一两个小时才休息,洗过澡后,林悯柔还给她了新衣服穿。

    </br>一开始林悯柔说是自己的,可是等韩晓希穿上后才发现,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嘛。

    </br>又是感动又是感激,加上运动过后又饿了,吃的时候狼吞虎咽没看时间。

    </br>结果……。

    </br>“明轩,你送到我这里就可以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韩晓希一脸忐忑不安地说。

    </br>天哪天哪,居然都已经晚上八点了。她非但没有按时回家,还没有给韩小帅打个电话,回去之后,她有种要死定的感觉了。

    </br>“我送你上去吧!天已经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的。”

    </br>谢明轩将车子停在小区门口,看了看天一脸语重心长地跟韩晓希说。

    </br>韩晓希连忙摇头,我的天呢。她都晚归了,哪里还敢让他送她回家。

    </br>要是被韩小帅看到了,还不要吃了她呀!

    </br>“不用不用,我可以自己回家的。没什么不放心,遇到****那是****倒霉,我不会有事。”

    </br>韩晓希嘿嘿地笑了两声,赶紧地从车上下来,然后就要往小区里走。

    </br>她以为她这么说已经很明确了,可是哪想到谢明轩这家伙就是不明白似得,居然也跟着她下车了。

    </br>不但下车,还非常坚持地说:“我还是送你回去吧!你一个女孩子就算是再强悍也不安全的。要是我妈妈知道我没有安全地把你送回家,可是要生我的气的。”

    </br>“不用了,真的不用。你不说,你妈怎么会知道呢。你还是回去吧,真的不用你送我。”

    </br>韩晓希哪里肯让他送,连忙停下来跟谢明轩再次说道。

    </br>为了怕他继续坚持,还用手推着他,想把他推回车上去。

    </br>而谢明轩却非常坚持一定要送她回家,于是两个人就开始推搡起来。

    </br>就在推搡的时候,突然谢明轩像吃错药一样,一把将韩晓希给抱住。推搡变成了拥抱,弄得韩晓希一时都没反应过来。

    </br>“谢……谢明轩,你干什么?”韩晓希十分诧异地问。

    </br>“你们在干什么?”

    </br>谢明轩没有开口,而就在韩晓希身后,另一道低沉地声音响起。

    </br>声音一响,韩晓希不禁一怔,整个人都吓得僵硬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