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我过分,蒋梦莹,你有没有在定好这些事情之前询问我的意见呢?定八套衣服是你的想法,不是我的。所以,该怎么跟那些人解释,也是你的是。有没有面子,丢不丢人,更是你自己的问题。”

    </br>谢龙琛没有因为蒋梦莹的话而内疚,而是很平静地说。说完之后完全不顾蒋梦莹的感受,居然抬脚离开这里。

    </br>“谢龙琛。”蒋梦莹在他背后叫了他一声。

    </br>不过可惜谢龙琛并没有停下脚步,依旧停都不停地离开了。

    </br>剩下蒋梦莹一个人站在那里,气得脸色发白。可是这些还不算,因为她还要在这么生气的情况下去处理那些摄影师的问题。

    </br>谢龙琛离开影楼后看了看时间,跟他和韩晓希说的时间差不多,便连忙开车回家去。

    </br>“小帅,你回来了。”

    </br>谢龙琛刚一进家门,韩晓希就扑过来一把抱住她兴奋不已地喊道。

    </br>谢龙琛勾了勾唇,看着她说:“嗯,我回来了。吃饭了没有?我快饿死了,有没有吃的。”

    </br>“当然有,你跟我说几天回来吃饭,我就让人几点送过来的。我也没吃呢,热着呢,赶紧来吃吧!”

    </br>韩晓希一脸兴奋雀跃地说,说着拉着谢龙琛到餐桌上吃饭。

    </br>鉴于韩晓希上次炒出来的菜实在是没办法下口,所以当谢龙琛不能按时回家做饭后,韩晓希就从外面叫菜吃。

    </br>两个人尝遍了周边的这些菜馆,最后,谢龙琛在一家定了下来,让这一家固定来送饭菜。

    </br>当然,最后结账的时候是谢龙琛一个月结一次。

    </br>韩晓希也跟着谢龙琛去吃过那里的菜,店面不大,味道还不错。也挺乐意,而且她看店面不大,觉得价格应该也不贵,所以也就同意了。

    </br>当然,她没想到的是,这是一家私房菜馆。

    </br>虽然店面看着小,可是价格贵的绝对吓死她。

    </br>只是谢龙琛故意不让她知道罢了,怕她接受不了这个昂贵的价格,把这个店退了。

    </br>“真好吃,这家饭馆做的菜可真好吃。你看就这么一个凉菜拍黄瓜,你说怎么会这么好吃呢。跟外面店里的黄瓜就是不一样,你说是不是放了什么特殊的东西呢。”

    </br>韩晓希一边大口大口地吃饭,一边对这些菜进行评价。

    </br>评价完还不罢休,还十分费解地向谢龙琛询问。

    </br>谢龙琛笑了笑,吃的倒是斯斯文文的,看着狼吞虎咽地韩晓希说:“这是他们店里的招牌菜,做的难吃了还怎么能留住客户呢。对了,等一下我送你一件礼物。”

    </br>“什么礼物?”

    </br>韩晓希连忙将那口菜咽下去,一脸好奇地向谢龙琛询问。

    </br>谢龙琛故作神秘地笑了笑说:“等吃过饭你就知道了,现在先保密。”

    </br>“啧啧啧,真是的,怎么一个个的就喜欢故作神秘,还要给我惊喜不成。”

    </br>韩晓希听他这么说,突然想起蒋梦莹了,不由得摇摇头无奈地说。

    </br>谢龙琛听她这么说,连忙问:“怎么?除了我之外,还有人给你惊喜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