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王被她骂的灰头土脸的,不过,也幸好他一直以来都很坚强。所以,在萎缩了一会后又迅速地恢复过来。

    </br>看着韩晓希依旧气呼呼地脸,不禁又十分好奇地问道:“我说韩姐,到底是什么事让你这么不高兴呢。就像你说的,给你送礼物,又亲吻你,多好,你干嘛还心情不好。这个样子可不行,男人会觉得你是个不好捉摸脾气古怪的人,时候长了会被你吓跑的。”

    </br>“小王,你说一个男人对你好,可是又不肯跟你结婚,到底是什么原因?”

    </br>韩晓希和小王斗嘴也习惯了,两个人吵得时候吵得不可开交,极尽可能地对对方讽刺。可是一会就没事了,这不马上,韩晓希又把小王当成了可以倾诉地娘家人。

    </br>“这还不简单,”小王笑了一声说:“男人不想跟女人结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爱得不够呗,还不足以让他想要跟她结婚。”

    </br>“胡说,他很爱我的,不知道有多爱我。我问他会不会跟我一辈子,他都愿意的,怎么可能会爱得不够呢。”

    </br>韩晓希一听小王的话,立刻生气地反驳起来。

    </br>不过这个时候,小王也基本上明白韩晓希是怎么回事了。

    </br>于是连忙好奇地问:“怎么韩姐?那个韩小帅不肯跟你结婚吗?怎么回事啊,你们不是一直都住在一起,跟小两口似得了嘛。他还不让你见那个谢先生,足以可见他把你当老婆了。”

    </br>“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觉得我提出这件事他一定会答应的。而且,这件事很正常好不好。但是没想到,昨天我突然提出结婚,他居然拒绝了。说什么不想那么早要小孩,还说什么要事业有成了才行,孩子不光生好,还要养好,反正一大堆道理呢。”

    </br>“可是,这跟结婚也没什么关系吧!结了婚不生就是了,又不是一定要结婚生孩子的。”小王疑惑地说。

    </br>韩晓希一拍大腿,立刻附和道,说:“我也是这么说的,可是他就用他很累,然后就闭上眼睛睡觉了。今天早晨我一直看着他,想让他给我一个答案。不过他什么都没说,很平静的就去上班了。我这个心理郁闷啊,你都不知道有多郁闷。”

    </br>“这样啊,难怪你会这个样子,不过这种事情也够郁闷的。女人都主动提出来结婚了,他身为男人还要推辞,啧啧啧,一般的女人还真就做不出来这种事。”小王不禁撇撇嘴巴感叹地说。

    </br>韩晓希立刻瞪他一眼,不高兴地说:“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你意思是说我不是一般的女人吗?”

    </br>“当然,韩姐哪里是一般的女人,你是二班的,嘿嘿嘿嘿……。”小王一脸谄媚地笑起来。

    </br>韩晓希又瞪他一眼,不跟他争论一般二班的问题。

    </br>好一会,才又叹了口气,眼神幽怨地看着他,十分郁闷地问:“你说,韩小帅到底是什么意思?说正经的,不许再胡说八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