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简单啊!”韩晓希眨了眨眼睛说:“其实韩小帅这个名字,是我给你起的吧!而你的名字却从来都没有告诉过我,说实话,你为什么不肯告诉我你的真实姓名呢?是因为你说的那个原因吗?我不信。如果你想证明你的话的话,那就告诉我你的真实姓名吧!这样,我就相信你哪个原因都不是,只是真的想给我一个盛大的婚礼。”

    </br>“宝贝,其实你说了那么多,最终的目的,还只是想要我的真实身份吧!”

    </br>谢龙琛不禁伸出手来摸了摸她的脸,一语道破她的心机说。

    </br>韩晓希不禁脸一红,连忙矢口否认道:“我才不是那个意思呢,是因为你的话让我不信服,我才会让你拿出你的身份来证明的。再说,即便是你不高兴用你原来的名字,可是你总该让我知道吧。我知道又没关系,而且,你在公司里上班,应该也会用自己的真实姓名,才不会用什么韩小帅,对吧!所以跟我说,又有什么关系。”

    </br>“的确是没什么关系,但是我就是不太想把这个名字告诉你,晓希,如果你爱我的话,就不要逼我好吗?”

    </br>谢龙琛叹了口气,声音幽怨地说。说着,还抬起头来,眼神幽怨地看了韩晓希一眼。

    </br>韩晓希一看他不肯告诉自己他的真实姓名,这下更加怀疑小王说的话是真实的了。

    </br>于是便气势汹汹地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谢龙琛喊道:“不行,韩小帅,今天你必须跟我说清楚。否则的话,否则的话……我就……我就跟你分手。”

    </br>“有这么严重吗?我的身份是什么,我到底是谁,对你来说真的有这么严重吗?严重到你要跟我分手的地步。”

    </br>谢龙琛眯了眯眼睛,眼眸深邃地看着韩晓希问。

    </br>韩晓希被他深邃地眼眸一看,不禁颤了颤。

    </br>不过,还是咬了咬牙说:“有这么严重,就是有这么严重。我不能不明不白地跟你生活在一起,到最后,连你究竟是谁都不知道。这对我来说太不公平了,对我不公平。”

    </br>“好,既然你这么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不过晓希,你听到我的名字后,不许有任何反应,听到没有。不然的话,我可是要生气的。”

    </br>谢龙琛看她这么坚决,不由得又叹了口气,然后声音幽幽地说。

    </br>不过虽然同意了,可是却还是向她嘱咐了几句,让她等一会不要取笑他。

    </br>听了他的嘱咐,韩晓希自然是连忙点头。同时心里也疑惑,他跟自己嘱咐这个干嘛。难道,他的名字很奇葩吗?还是很厉害,还能让她取笑他。

    </br>“你放心好了,我又不是那种没素质的人。一会我要是笑出来,随便你怎么惩罚我都行。”

    </br>“这可是你说的,你说的随便怎么惩罚你都行。”

    </br>谢龙琛不禁眼睛一亮,像是收到什么意外收获似得笑起来,冲她眨了眨眼睛。

    </br>韩晓希点点头,不明白他眼睛亮什么。不过急于想知道他的名字,还是想都没想的就答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