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明轩也知道谢昭远的这个意思,不禁脸色一白,心里刺痛起来。

    </br>生母的身份,永远都是他无法抹去的污点。

    </br>“爸,大哥的确是在外面找了个女人。不过,这个女人可不是什么风尘女人。是个正正经经的女孩,而且还开了一家小店,也算是有自己收入和工作的人。”

    </br>谢明轩脸色白了一下后,又很快恢复平静,看着父亲向他简单地说明。

    </br>“哦?”谢昭远倒是一愣,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可是又有些弄不明白了,看着谢明轩说:“那个不孝子是什么意思?找了个正经女孩,还是开了个小店的。他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是爱上那个女孩了?”

    </br>“爱不爱就不知道了,不过,您看到这个女孩的照片就知道是为什么了。”

    </br>谢明轩冷笑一声,从自己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来,送到谢昭远的面前。

    </br>谢昭远拿过照片看了看,当看到照片上的人后不禁整个人都呆愣了。脸色瞬间一白,又有些不敢相信似得,连忙又从书桌里拿出一副眼镜来带上,仔细地看照片上的人。

    </br>“他是怎么找到她的。”谢昭远看完照片后,脸色难看到了极点,阴沉着声音问。

    </br>谢明轩摇摇头,说:“不知道,也许是缘分吧。不过,反正被他找到了。爸爸,您是不是也在怀疑,这个女孩就是我妈妈的那个……。”

    </br>“肯定是她,长得那么像,除了她女儿外,还有谁会长得跟她那么像呢。怪不得,那个不孝子今天居然敢公开挑衅闵柔,原来是已经有了这张王牌了。呵,上次拒绝蒋梦莹结婚也是因为这件事吧!他可真是下了好大一盘棋,而我居然还傻乎乎地被他蒙在鼓里。”

    </br>谢昭远说着,不禁生气地将说桌上的一个笔筒扔在地上。

    </br>啪的一声,发出响亮的声音。

    </br>谢明轩看到父亲这么生气倒是也没意外,平静地看着父亲发火。等他的气消下去一点了,才又缓缓地开口说:“爸爸,我知道您现在很生气。不过,现在这一切都还没有成定局,也不是没有反转的机会。”

    </br>“哼,还能有什么翻盘的机会。明轩,你不了解女人。女人这种生物,一旦用了感情,即便是知道万劫不复前面是个深渊,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的。那个不孝子都和这个女人****了,我知道你所说的翻盘的方法,就是告诉这个女人不孝子要订婚的事。

    </br>他要订婚,对那个女人来说一定是一件非常大的打击。可是我敢保证,只要这个不孝子随便对那个女人花言巧语几句,那个女人又会原谅他的。而你妈妈,她想了女儿那么多年,女儿提出来的要求她还能不答应嘛。说不定到时候,她可能还想用那些股份,为她的女儿拴住这个不孝子呢。”

    </br>谢昭远叹息一声,几乎可以预见最终的结果。非常不甘心地,将最终极有可能发生的一切说出来,让谢明轩绝了这个念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