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蒋太太不肯离开,林悯柔同样也不肯。

    </br>谢昭远让她跟着他走,林悯柔马上拒绝了,声音冷冷地说:“这个时候我怎么能走呢,看看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真是胡闹,把人家好好的女孩子卷入其中,人家势单力薄一个人,你们也好意思让我走嘛。”

    </br>“那你不走还能怎么样?我相信龙琛会处理好这里的事情的。闵柔,我知道你的想法,不过这个场合,你觉得你留在这里还合适吗?”

    </br>谢昭远听到林悯柔话里话外都是为韩晓希说话,甚至还有些抱怨自己生的儿子不好。虽然他也不喜欢谢龙琛,可是跟外人比还是自己的儿子更好些。

    </br>所以心里同样也有些不满了,忍不住将这件事说的更加明白些,想要跟林悯柔好好谈谈。

    </br>林悯柔是满身心地为韩晓希担心,这孩子突然跑到这里来,并且还跟谢龙琛这么说话,这个表情。她是个过来人,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

    </br>同时心里也十分心痛,自己好端端的孩子,怎么会跟谢龙琛扯上关系。他们是怎么扯上关系的,是不是谢龙琛故意接近她的,才会造成今天的局面。

    </br>她心疼韩晓希,不管谢昭远说什么都不肯走。哪怕他是有点知道的意思,想要跟她谈谈,她也不愿意在这个时候跟他谈的。

    </br>谢昭远没办法,同时也十分气恼。

    </br>别人的老婆别人一叫就走了,可是自己说干了嘴巴老婆也不听他的,这让他觉得十分没面子。

    </br>最后不得已,只好给儿子谢明轩使了个眼色,让谢明轩跟林悯柔说两句。

    </br>看到父亲的意思,谢明轩也不敢违背他,只好到林悯柔身边小声地说:“妈,您放心吧,有我在这里呢,晓希不会吃亏。您还是先跟爸爸出去吧,省的一会暴露了太多,让晓希察觉到什么。”

    </br>“那你可一定要看好她,保护好她,不能让她吃亏了。这件事是不是蒋梦莹做的,这个贱人,真是太歹毒了。”林悯柔听了谢明轩的话也有些送动了,可是思前想后还是心疼韩晓希,不禁咒骂起蒋梦莹来。

    </br>幸好蒋梦莹离她离得远,根本没有听到她的话,否则的话又是一场骂战。

    </br>林悯柔跟着谢昭远出去了,临走前还特意到韩晓希身边,一脸心疼地跟她说:“晓希,你别怕,放心有我在呢,没人敢欺负你。”

    </br>“谢谢阿姨。”韩晓希感激地对林悯柔说。

    </br>其实她心里挺莫名奇妙的,按照道理来说,她不是应该向着蒋梦莹和谢龙琛嘛,怎么会跟她这么贴心呢。

    </br>不过也没有多想,现在心里的怒气全都被谢龙琛的事情填满了,哪里还能想得到别的事呢。

    </br>谢龙琛是知道林悯柔的意思的,不禁瞥了谢明轩一眼冷哼一声,露出不屑地表情。

    </br>而蒋梦莹只知道韩晓希跟谢明轩有关系,倒是没想过韩晓希跟林悯柔的关系。看到林悯柔对韩晓希这么关心,还不惜跟自己的母亲争吵起来也是觉得莫名奇妙的。

    </br>但是也同样没有多想,在林悯柔走后,看着韩晓希高傲地说:“晓希,你今天都看到了吧,想必也明白这其中的原因,以后,我希望你离他远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