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被小路一再称作老板的男人不禁皱眉,一看他的样子就是做大事情的。现在却要为了自己的司机跟一个女人吵架的事情做主,这可真是让他为难了。

    </br>好一会,才轻轻地咳了咳看着小路低叱一声:“小路,你就不能少说两句。你是男人,怎么可以跟女人一般见识。”

    </br>训斥完小路后,老板又看着韩晓希抱歉地说:“这位小姐,真是抱歉,我的司机年轻不懂事,还请你谅解。”

    </br>“哼,看你人这么好,居然找了这么一个司机。小心哪天他得罪人,连你一块连累了。”

    </br>韩晓希又看到这个老板跟她道歉,虽然心里没有那么气了。可是依旧不甘心就这么放过小路,便忍不住对这个老板说。

    </br>小路听了韩晓希的话更加气了,气得指着韩晓希说了一个字:“你……。”

    </br>“小路,闭嘴,我们走吧!”

    </br>老板没等小路说出来接下来的话就低斥一声,打断小路的话,让他跟他离开。

    </br>小路委屈地嘟了嘟嘴巴,又看着老板说:“可是老板,东西还没找到呢。”

    </br>“算了,不找了。既然丢掉了就说明我跟它的缘分已尽,再费力去找还有什么意义。”老板倒是很想得开,想了想十分豁达地说。

    </br>小路看老板都这么说了,也只好点头。

    </br>又不甘心地看了韩晓希一眼,冲韩晓希皱了皱鼻子才跟着老板一起离开。

    </br>到现在韩晓希才看到原来在路边停了一辆豪车,之所以说是豪车倒不是她认识这辆车是什么牌子。而是光看外形,就是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那光泽,那体型,就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br>韩晓希看到两个人进了车,然后车子很快离开这里,不由得叹了口气。

    </br>还真是喝口凉水都能塞牙缝,好端端地跑到这里来,居然还惹了一肚子气。

    </br>“唉,回家吧!”韩晓希不禁自言自语地道。

    </br>拿着那只鞋穿在脚上,又蹦跶蹦跶地去找另一只鞋。虽然这鞋子穿着很不舒服,可是总好过光着脚。

    </br>本来脚就破皮了,要是再光着脚的话,估计到家也就不能要了。

    </br>“咦,这是什么?”韩晓希在草丛里找到另一只鞋,同样找到的还有一个月牙形吊坠。

    </br>透明的月牙形吊坠,看上去还是挺好看的。只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她也分辨不出来材质。

    </br>想到刚才那个男人和那个叫小路的司机说在找什么东西,韩晓希想了想,是不是就是在找这个呢。

    </br>“哼,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居然是这只鞋子扔到了。”

    </br>韩晓希不禁失笑一声,拿着这个吊坠自言自语道。

    </br>本想将吊坠再次扔掉,最好扔的更加隐秘些让那个小路找不到。想起那小子她就来气,什么人呢。

    </br>不过,当手举起来后,又想到小路的老板。

    </br>想必这个东西是那个老板的吧,否则那个小路也不会这么尽心尽力地寻找。

    </br>“算了,那人还是不错的,就给他留着吧,下次见了面给他。”

    </br>韩晓希又将伸出去的手缩回来,将这个吊坠攥在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