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韩姐,等等我,我也去。老板爷居然是谢龙琛,那他的东西一定都是好东西。看看有没有我需要的,有的话就不要扔了,送给我。”

    </br>小王一个箭步追过去,一边追一边对韩晓希说。

    </br>“你就死了这条心吧,那个骗子的东西我一样都不想留,肯定是全部扔掉的。”

    </br>韩晓希看到小王追上来居然对她说这种话,不由得生气起来,连忙让他死了这条心,打消这个念头。

    </br>不过小王才不听呢,就跟着她一起回家。她扔了他就去捡,不送给他捡了总归没事吧!

    </br>“切,还是大老板呢,居然东西这么少。”

    </br>小王看到韩晓希将谢龙琛的东西全部拿出来,然后往外面的垃圾桶里扔去。

    </br>不禁有些失望地抱怨两声,因为他发现根本没什么值得他要的东西。几件衣服吧倒是挺好,可惜都太大了,跟他完全不是一个型号的。别的东西也没什么,居然连个高档的刮胡刀都没有。

    </br>“他的东西本来就少,估计是早知道会离开我,所以才不往这边带东西的。”韩晓希将东西扔了后,不禁抿紧了嘴唇说。

    </br>小王沉默不语,他知道韩姐这次对这份感情投入了多少。此刻落得这个下场,可想而知有多伤心了。

    </br>“韩晓希。”

    </br>正当韩晓希和小王站在垃圾桶旁边发愣时,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

    </br>韩晓希和小王同时抬起头,当看到居然是谢龙琛站在不远处,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那里的时候。小王和韩晓希都愣了一下,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br>不过很快韩晓希就做出了反应,哼了一声后转身往楼上走去。

    </br>一瘸一拐地样子十分显眼,看的谢龙琛眼眸微眯,心里有些疼痛。

    </br>“她怎么了?”谢龙琛看到韩晓希离开,并没有马上追上去,而是对小王问道。

    </br>小王看到谢龙琛也是吃了一惊,谢龙琛应该出来的挺匆忙的。衣服都没来得及换,还是穿的订婚宴上的衣服。显得特别帅气,特别迷人。

    </br>就连小王这个男的看了都不禁有些怦然心动,也怪不得会吸引那么多女人了。

    </br>“她怎么了你会不知道嘛,还不是因为你她才会这样的。真不知道,你还有什么面孔过来见她。不过你还是赶紧走吧!她说了再也不想见你了,东西都给你扔到这里来了。你要是需要的话,就从垃圾桶里找出来吧!不过想想你也应该不要了,你都那么有钱了,还怎么可能在乎这点东西。我们家韩姐是个心直口快的人,没什么心机。你以后就不要再来找她,欺负她了。她好歹也救过你,人不能恩将仇报的。”

    </br>小王本来想着等他见到谢龙琛要冲过去揍他一顿,这个骗子,超级大骗子。怎么可以一边跟他的女神订婚,一边又欺负他家韩姐呢。

    </br>不过现在看到人了,除了气愤地指责外。他居然又不敢打他了,想想他的身份。万一给他打出个好歹来,估计自己也吃不了兜着走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