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这是谢谢周总的一番心意了,既然周总这么客气,那么谢某也就受之不恭了。”

    </br>谢龙琛微微地笑了笑,让身边的保镖将玉雕接过去,然后对周云帆笑着说。

    </br>小路一脸得意骄傲地将手中的玉雕交给谢龙琛的保镖,然后退到周云帆的身后。

    </br>周云帆笑了笑,不过还没开口呢,蒋梦莹就走了过来。

    </br>“表哥,你来了。”蒋梦莹走过来,自然地挽住谢龙琛的手臂,对周云帆笑着说。

    </br>她挽的刚好是谢龙琛受伤的那条手臂,虽然不是很用力地挽住,可是还是让谢龙琛眉头一皱,脸上的表情有了些许地变化。

    </br>旁边的保镖心里清楚,本想上前阻拦。

    </br>可是蒋梦莹毕竟是谢龙琛的未婚妻,又在这么多人的场合下,他也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了。

    </br>倒是谢龙琛,马上明白过来,冲保镖使了个眼色,让保镖不要轻举妄动。

    </br>蒋梦莹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周云帆身上了,倒是没有注意到谢龙琛这边的异动。反倒是周云帆,不禁眼眸深了深看看谢龙琛,然后微微一笑,笑的温润如玉。

    </br>“周总居然是你表哥,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

    </br>谢龙琛听了蒋梦莹的话,不禁诧异地看着蒋梦莹,微微一笑好笑地问。

    </br>蒋梦莹得意一笑,说:“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不过以后你就是我们家的人了,我们家的这点事,早晚会全让你知道的。是吧,表哥。”

    </br>“呵呵,梦莹还是跟以前一样可爱。不过梦莹倒是说得对,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谢总,以后有什么事情还请多多关照呢。”

    </br>周云帆说着,伸出了自己的手要跟他握手。

    </br>他伸的方向,刚好就是蒋梦莹挽着的那条手臂。

    </br>谢龙琛微微笑了笑,将自己的手臂从蒋梦莹的手臂中扯出来,然后跟周云帆握了握手。

    </br>“您的手臂没事吧!”谢龙琛去卫生间的时候,老崔跟着,一进卫生间确定没人便连忙关切地问。

    </br>谢龙琛摇了摇头:“没事,那个周云帆……倒是个人物。”

    </br>谢龙琛想到周云帆不禁微微勾了勾唇,心里对他的好感不禁上升了一个阶段。

    </br>周云帆过来跟蒋梦莹的父母打了一声招呼,又以蒋梦莹娘家人的身份跟谢家的人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br>他很忙,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过来,对蒋梦莹父母来说,已经是莫大的惊喜了。

    </br>虽然简单地坐了一下,可是还是让蒋梦莹的母亲在人前不禁抬高了下巴挺直了背。

    </br>“真没想到,周公子居然也会来。蒋太太,你们家跟周家还有亲戚关系啊!”

    </br>等周云帆一走,立刻有别的贵妇过来向蒋太太打听这件事。语气里充满了羡慕,羡慕蒋家还有这么一门好亲戚。

    </br>蒋太太听了别人羡慕的话,不禁得意地勾了勾唇,说:“我的姨姐和周公子的母亲是表姐妹,所以,按照道理,他应该叫我一声阿姨,是梦莹的表哥呢,这些年,一直没断了联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