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今天是不是又去找那个女人了?你别不跟我承认,我知道的。你说什么有事情,肯定是去找她了。”

    </br>蒋梦莹送父母进了房间后又送谢龙琛进房间,一进房间便一改刚才在外面贤良温柔地模样,非常愤怒地向谢龙琛质问。

    </br>今天的这个订婚宴,在人前谢龙琛表现的还是很好地。尤其是周云帆来过之后,对蒋梦莹简直是面面俱到、体贴又加。

    </br>让蒋梦莹不禁有些飘飘然,很快就陷入谢龙琛的温柔之中,觉得两个人从此以后,就真的是未婚夫妻了。

    </br>所以一进门,她才敢这么跟谢龙琛说话,向他开口质问。

    </br>她以为谢龙琛至少会跟她解释,撒撒谎什么的。

    </br>可是没想到一进门谢龙琛就放开她的腰,精致地走到对面的沙发那里坐下。稍加休息了以后,才抬起头瞥了她一眼,语气冷冰冰地说:“我没想不承认,我是去了,可是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br>蒋梦莹:“……。”

    </br>不禁嘴角抽了抽,气得脸色涨红。

    </br>“对,之前你们两个做什么事是跟我没什么关系。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正式订婚,可是现在不同了,我是你的未婚妻。对于你这种事我当然有权利过问。你在跟我订婚的时候跑出去跟别的女人约会,你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br>蒋梦莹气得脸色涨红之后,又不禁对着谢龙琛发难,理直气壮地质问。

    </br>她觉得从今天开始,她就有权利过问谢龙琛的一切了。至少,在人前谢龙琛不是对她也同样尽到了一个做未婚夫的责任了嘛。

    </br>“呵,蒋小姐,你还真是会开玩笑,并且,特别会异想天开。我累了,请你现在出去。谢谢你的招待,明天我会把房钱打入酒店的账户的。”

    </br>谢龙琛面对蒋梦莹的质问和指责,一开始什么都没说。坐在那里似乎休息了一会,才抱一冷声嗤笑。然后站起来,丝毫都没有之前的温柔体贴,将蒋梦莹推着给推了出去。

    </br>并且还跟她未婚夫妻明算账,一句话将两个人的距离拉开了。

    </br>“谢龙琛,谢龙琛。”

    </br>蒋梦莹没想到谢龙琛居然会是这个反应,她还以为至少会跟她吵一架。吵一架也说明了两个人的关系非同寻常,只有有所熟悉才会有所期盼。

    </br>而不争不吵的冷漠,才是对两个人关系最大的距离。

    </br>“谢龙琛,你给我开门。”蒋梦莹又不禁大声地喊了一声,猛地捶了一下门。

    </br>可是谢龙琛已经将门关上了,不管她再怎么敲再怎么喊谢龙琛都没有一点动静。

    </br>而这是在酒店,不是在家里,蒋梦莹喊了几声后他不开门,她也不敢再喊了。生怕惊动其他人,即便是惊动不了其他人,让保安在监控里看到也不好。

    </br>要知道,她以后可是这个酒店的总裁。被人看到这么敲门,还不丢死人。

    </br>“这不是你的酒店嘛,你可以去拿房卡自己开门进去啊!”

    </br>突然谢明轩走了过来,看着气得脸色涨红的蒋梦莹,不禁轻笑着提醒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