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没听说过的事情多着呢,我们两家还不是真正的亲家。所以,我们家的事情,没必要全都让你们家知道吧!”

    </br>蒋梦莹不禁脸色僵了僵,但是很快又镇定下来。一脸骄傲地看着谢明轩,冷笑一声傲慢地说。

    </br>说完这些,蒋梦莹便转身走了,显然不想再跟谢明轩交谈下去。

    </br>谢明轩不禁眯了眯眼睛,看着蒋梦莹的背影沉思起来。

    </br>那个周公子跟他们家是亲戚,怎么感觉着不太对劲呢。虽然蒋梦莹骄傲,可是表情上,却还有一些难以启齿地难言之隐。

    </br>“妈,还是我一个人去吧!您别跟着去了,您跟着去,晓希恐怕有想说的也不敢说了。”

    </br>第二天一早,谢家人跟蒋家人告别。谢明轩要去看望韩晓希,林悯柔一听也要跟着去,于是谢明轩便不禁对她劝说道。

    </br>其实,谢明轩倒不是真的不想让林悯柔去。也不是怕林悯柔去了,韩晓希会真的有话也不敢说。

    </br>而是怕林悯柔去了,韩晓希还对他那个态度。到时候他会很难堪,也会让林悯柔知道,其实韩晓希对他,还不如对谢龙琛呢。

    </br>“不行,我要去的。我怎么能不跟着去呢。昨天晚上我一晚上都没有睡好,就是一直想这件事。明轩,你现在跟我说实话,你大哥跟晓希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不是情侣的关系?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天哪,谢龙琛他到底想干什么?”

    </br>林悯柔不肯听谢明轩的劝告,非常坚持地说。

    </br>说完这些又想起韩晓希跟谢龙琛的关系,连忙又向谢明轩询问。

    </br>谢明轩皱了皱眉,有些为难地看着林悯柔说:“妈,其实他们之间的关系一开始我也不知道的。也是后来,才知道这件事。本来我跟晓希先认识的,可是我大哥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居然住进了晓希的家里。然后他们就****了,我大哥还一直装成一个弱智的人,叫什么韩小帅,从一开始都是在欺骗晓希。晓希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一开始是同情他可怜他。后来渐渐地陷入他的爱情圈套中。只是没想到的是,这件事被蒋梦莹知道了,所以才会有昨天的事情发生。”

    </br>“谢龙琛,他实在是太过分了。他怎么可以,我就这么一个女儿,他怎么可以这么伤害她。”

    </br>林悯柔听了谢明轩的话不禁捂着嘴巴哭泣起来,她太伤心太难过了。她知道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被这么欺骗伤害,她的晓希,不知道心里究竟有多难过呢。

    </br>“我要马上见到她,我要马上见到她。我的晓希,不知道昨天晚上哭的有多难过呢。”

    </br>林悯柔又不禁捂着嘴巴哽咽地说,更加坚定了她要去看韩晓希的念头。

    </br>谢明轩看她已经决定了,并且十分坚定。知道他再劝说下去也没有任何作用,反倒还会引起她的怀疑。

    </br>所以,便也只能点点头,说:“好,我带您去见她。不过到时候,您可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让她怀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