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简简单单地一张名片,可是韩晓希发现这做名片的材质却很不简单。最新更新:风云

    </br>摸上去手感都不一样,和普通的纸张,简直就是有天壤之别。

    </br>不过她也没有多想,将名片放入自己的包包中。

    </br>小路去的这家医院不是一般的公立医院,而是一家私立医院。到了地下停车库后,周云帆又主动将韩晓希给抱出来。

    </br>这让韩晓希不禁有些面色发窘,连忙对周云帆说:“不用你抱我,我自己可以走的。”

    </br>“是呀老板,别抱着她,你看她的样子,好像很重似得。”小路在一旁也附和着说。

    </br>“小路,你就少说两句不行吗?你待在车子里等着,不用跟来了。”

    </br>对于小路时不时地对韩晓希进行人身攻击,周云帆似乎终于有些不耐烦了。对小路呵斥一声,让小路不要跟着他们了。

    </br>看到自己被老板抛弃,小路更加委屈了,可是又不敢违背周云帆的话。只好恨恨地瞪了韩晓希一眼,然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坐回了车里。

    </br>韩晓希看到小路再一次吃瘪,不禁勾了勾唇得意地笑起来。

    </br>这时候周云帆也对她说了,语气温柔地道:“你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摔到骨头呢,万一走路再造成二次受伤,恐怕会更加不利。所以,在没有确诊之前,我抱着你就好了。”

    </br>“谢谢你周先生,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韩晓希看到周云帆这么客气这么体贴,不禁感动地说。

    </br>周云帆道:“本来就是因为我们而起,做这些也是应该的。”

    </br>说着,抱着她往前走,进了电梯后,又直接去了医院外科部。

    </br>周云帆似乎和这家医院的医生认识,并没有挂号什么的,就直接带着韩晓希进去了。

    </br>接待他们的好像还是个外科主任,不过跟韩晓希印象中的医生很不一样。

    </br>在她印象中,坐到主任这个位置上的医生,大多数都是中老年男士。已经秃了顶的,顶着一个啤酒肚的男人。

    </br>可是眼前的这个主任,完全颠覆了她对主任的认知嘛。

    </br>看上去三十多岁地年纪,戴着一副金边眼镜,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简直就像偶像剧里的男配角,和她之前见过的那个精神科医生,完全有的一拼。

    </br>“周公子怎么大驾光临了,真是稀客稀客,我外面的护士小姐看到你没有晕倒吧!上一次你走了之后,可是让很多护士小姐念念不忘呢。”

    </br>这名外科医生一看到周云帆,就立刻笑着走过来,看着他戏虐地道。

    </br>周云帆这是被他给调笑了,不过他似乎也不生气,微微一笑,看着这个医生说:“苏岩,别开玩笑了。这位小姐好像被我的车吓到了,摔在了地上,你帮我给她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事情。”

    </br>“我说呢,你怎么会抱着一个女孩过来,我还以为这女孩是你的……。”苏岩****地笑了笑没有说完。

    </br>不过说着,倒是非常尽职尽责地让其他护士进来,将韩晓希给放在床上,然后开始给她检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