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蒋梦莹去找谢龙琛的时候,谢龙琛也只是换了一身更加得体的西服而已。最新更新:风云看到蒋梦莹精心打扮的样子,倒是连一句恭维的话都没有。

    </br>这让蒋梦莹有些难以接受,忍不住生气地说:“你难道就不能夸奖一下我吗?看到漂亮的女士衣着得体,身为男士不应该给予赞美之词?”

    </br>“今天很不错,尤其是这身衣服。”

    </br>谢龙琛在她控诉完,语气淡淡地说。

    </br>蒋梦莹:“……。”

    </br>顿时嘴角抽了抽,立刻无话可说。

    </br>谢龙琛的冷漠让蒋梦莹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两个人一路上再无话题可聊,一直坐到周家都没有再说话。

    </br>周家是一所像是庄园似得大别墅,虽然坐落在郊外。不过周围早就被周家修的风景秀丽交通便利了,而且周围的地也都被周家买下。所以这一片的地面,还是非常昂贵的。

    </br>车子开进去后,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头应该是管家的人过来迎接他们。

    </br>虽然没有见过蒋梦莹,不过一见面就一脸笑意地看着蒋梦莹热情地说:“蒋小姐,您来了。夫人已经等候多时,让我早早地在这里等您呢。”

    </br>“谢谢,有劳了。”蒋梦莹微微一笑,十分大方有礼地说。

    </br>说完,蒋梦莹和谢龙琛手牵着手一起走进去。走进去的时候,蒋梦莹还微微抬头瞥了谢龙琛一眼。

    </br>周家的客气让她张足了面子,觉得十分得意。

    </br>不过谢龙琛依旧是那副模样,表情淡淡地,并没有蒋梦莹所想的那个样子。

    </br>“你就是梦莹吧!”

    </br>两个人进去后,一个看上去才不过二三十岁的女人走过来。穿着一身水粉色的裙子,高高地挽起秀发,显得端庄又优雅。

    </br>微微一笑,翘起来的嘴角充满了安详与柔和。朝他们走过来后,就对蒋梦莹声音温婉地说。

    </br>听声音,蒋梦莹听出来这个就是给她打电话的那个舅母了。

    </br>不过,她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个舅母竟然这么年轻。

    </br>这幅样子看上去,甚至比她还要年轻漂亮似得,让她根本无法接受,这个女人就是大了她那么多的长辈。

    </br>“梦莹是第一次见我吧,也难怪不认识。那我先来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我是你舅母,韩梦。”韩梦又微微一笑,似乎都没有怪罪蒋梦莹的无礼,还主动做起了自我介绍。

    </br>蒋梦莹被她这么一说,这才反应过来。

    </br>连忙尴尬地笑了笑,看着韩梦说:“抱歉,舅母。我实在是没想到,舅母居然保养的这么好,看上去这么年轻。要是舅母不说,我顶多以为是姐姐呢。您和我母亲差不多的年纪吧,可是看上去,真的好年轻哦。”

    </br>“呵呵,梦莹就是会说话。我听云帆说过很多次,说梦莹是个极其会说话又懂事地女孩子的。对了,这是梦莹的未婚夫吗?你好,上一次没有参加你们的订婚礼,真是失礼了,还请见谅。”

    </br>韩梦微微地用手挡着嘴唇,低低的笑了两声。而后又看向谢龙琛的方向,又微笑着对谢龙琛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