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母亲今天是怎么回事?怎么又把孩子带过去了?”

    谢龙琛回到卧室后得知林悯柔又把孩子带到自己那里睡,不禁皱了皱眉好奇地问。

    因为林悯柔自己也说过,她是绝对不会带着小孩子睡觉的。带个孩子根本没办法睡好,睡不好就意味着无法休息,无法休息就意味着容易变老。虽然她已经做了外婆,可是她可不想真的看起来像外婆一样。

    “那个……我妈说想让我们轻松一下,所以,想今天帮我们带孩子。”韩晓希一听谢龙琛这么问,不禁有些紧张地讪笑着说。

    谢龙琛又皱了皱眉,看着韩晓希一脸紧张的样子,不明白她到底想做什么。

    不过,还是马上说:“算了吧,我还是把孩子抱回来。省的晚上再吵闹,到时候她又要半夜敲门了。”

    “哎哎哎,你别去。”韩晓希一看谢龙琛想要把小心肝抱回来,一着急立刻从床上跳下去,跑到谢龙琛面前拦住他说。

    若说之前谢龙琛只是好奇韩晓希一定有什么事,所以才会紧张的。那么现在,他几乎都可以肯定韩晓希一定有什么事了。

    否则,不会这么反常。

    当然,谢龙琛就是谢龙琛,没有立刻忍耐不住地向韩晓希问。

    而是暗暗地勾了勾唇,打算沉住气看她到底想做什么。

    于是便顺从她的意思,点了点头说:“好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今天就让孩子在那边睡吧!时候不早了,我们也早点睡吧!我来打地铺。”

    谢龙琛说着,又向往常一样去柜子里拿被子。

    因为他们怕家里的佣人和林悯柔知道,两个人一直以来都是分床睡得。所以,每天这地铺都是当天睡当天铺。早晨的时候,又收起来放到柜子里。

    幸好地上并不凉,还有这一层厚厚的地毯。所以,倒也不会很受罪。否则的话,谢龙琛也不会一睡就是三个月了。

    “今天别打地铺了,还是回床上睡吧!你看天都凉了,再睡地铺多不舒服。”韩晓希听他又要铺地铺了,不禁连忙别扭地拉着他道。

    这话还是母亲教给她说的呢,当然,语气要妩媚撩人的多了。

    可是韩晓希学不来那种语气,说的有些硬邦邦的。不过还好,词句倒是没有错。

    谢龙琛眼眸深沉地看着她,他想此刻他已经猜到她想做什么了。不禁又暗暗地勾了勾唇,心里更是高兴起来。

    本来还想着,等忙完这段时间后再提这个要求呢。可是现在看来,似乎先忍不住的是她了。

    既然如此,那他也不会客气。之前她一直拒绝他,而他也实在是考虑到她身体的缘故,所以才会一直忍着憋着。恰巧这段时间公司又忙,他实在是忙的不可开交。渐渐地,也就没了这方面的意思。

    可是因为忙碌而忽略这种事,却并不代表着就此会失去兴趣。

    在他猜到她想要做什么后,欲望几乎如同燎原之火一般,迅速地将他燃烧起来。若不是他有着强大的自我控制力,恐怕早就忍不住将她扑倒在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