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悍妻凶猛:捡个总裁回家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恨你,恨一个人太累。恨一个人就要永远记住他,我不想记住你。所以,我不恨你。我只是没办法原谅你,也不想再见你。你还回来做什么?找我又有什么事?”韩晓希绝情地说,连恨,都对他不屑一顾。

    “晓希,你真是太绝情了。居然,连恨都不愿意恨我。好吧,既然如此,煽情的话我也就不再说了。不管你对我怎么样,可是我对你的心,从来都没有改变过。我这次回来,只是想要看看你而已。看看你怎么样了,顺便,再拿回一样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属于你自己的东西?什么东西?”韩晓希皱了皱眉,不解地问。

    想要拿回他的东西,那就回他家里拿呀,来她这里做什么。

    “这个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不过,现在我没办法拿到它。因为它在谢龙琛的手里,可是晓希,你也知道的。谢龙琛想要把我赶尽杀绝,当时若不是我及时察觉,然后逃到国外。估计现在就不能再在这里跟你说话了,可是如果一旦让他知道我回来,后果也是同样的。所以,想要拿回那件东西,就必须需要晓希你的帮忙才可以。”周云帆叹息一声,依旧还是温润如玉的说话。不过,语气里却也多了几分凄凉的味道。

    韩晓希又皱了皱眉,看着周云帆说:“你怎么就知道我会帮你呢?我凭什么又帮你。谢龙琛是我的丈夫,我为什么要帮着一个外人。”

    “我知道你不会轻易地帮助我的,”周云帆不禁苦笑,不过随即又道:“可是我也是有条件的,我手里有个秘密,如果你肯帮我的话,我就将这个秘密告诉你,怎么样?这个作为交换条件,你不吃亏。”

    “什么我不吃亏,你说有秘密就有秘密了。万一你是骗我的呢?再说,这个秘密说不定对我来说,只是一件小事。为了一件小事我就背叛谢龙琛,你当我三岁小孩啊!”韩晓希立刻打断他,冷冷地讽刺道。

    周云帆不禁轻笑一声,说:“晓希,你比以前聪明了。”

    韩晓希:“……。”

    “你这话什么意思?是说我以前很笨吗?我就知道你这个人不会做什么好事。果然,就知道你不会安什么好心。”韩晓希气得怪叫道。

    居然敢讽刺她原来很笨,还想让她帮忙呢,门都没有了。商量都不用商量,她才不会帮一个认为自己笨的人呢。

    “我没有讽刺你笨,你很好。如果你不好的话,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呢。难道,你在质疑自己吗?我刚才不是那个意思,算了,算我说错话了好不好。当然,你的担忧也是正确的,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我说有个秘密,你不相信也是正常的。那现在我给你一点提示,你就能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有个秘密了。”

    “提示?什么提示?”韩晓希皱了皱眉,下意识地问。

    周云帆微微一笑,说:“最近谢龙琛是不是每天早出晚归十分的忙碌?对你,是不是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这个,就是提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