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30日恋人:钻石男的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你……”罗可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今天,杜海艺又是怎么回事呢?

    罗可搞不清楚状况了,到底,又想干什么?

    杜海艺紧骒的握着罗可的手:“嗯,把你的心交给我,嗯!”

    罗可只感觉到杜海艺的手掌非常的温暖,杜海艺感觉到罗可的手是冰凉的,还颤抖着,正如她的心一样的冰冷。

    罗可嘴角有些抽搐,尴尬的笑了笑,抽回自己的手:“那个……杜,杜总……你……别,别跟我开玩笑了,呵呵……”

    “我,很认真。”杜海艺是到动情处了。

    罗可咽了咽口水:“我,饿了,我可以吃饭了吗?”

    杜海艺点头,一直给她夹菜,罗可体会到杜海艺前所未有的温柔。

    从头到尾,都是那么的体贴,无微不至的照顾着。

    直到吃完饭,杜海艺看着罗可依旧还是尴尬的样子,心里笑了笑:看来,是吓到她了。

    但,罗可今天的反映,他还是挺满意的。

    杜海艺与罗可十指紧扣的走着,看上去就是像一对热恋中的男女,恩爱有加,但,罗可的脸色却不是那么好看。

    “你不舒服,要不今天下午别上班了,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杜海艺语气柔情,眼神深情。

    “不用,不用,我没事,……我回家休息一下就好了。”罗可觉得自己没有这么娇贵不需要去医院,但是,下午,她却不想跟杜海艺呆在一起了。

    杜海艺那火辣辣的眼神让她承受不了。

    “好,那我送你回家。”杜海艺体贴的答应了。

    “我……我想一个人去街上逛逛……”罗可终于敢正式的看着杜海艺,眼神恳求。

    “好。”杜海艺多多少少能了解罗可的,此时,她的心肯定比较乱,让她一个人清静清静也可以。

    “那你自己一个人小心,……有事给我打电话。”杜海艺依旧温柔。

    “嗯!!!!!我会的。”罗可说完,勉强的挤出笑容对着杜海艺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了。

    罗可的背影给杜海艺的感觉是忧伤的,他多想将她搂入怀里,分担她的一切,分享她的一切。

    只是……,罗可没给他这个机会。

    杜海艺相信,总有一天,罗可会与他分享今后的人生。

    杜海艺回到了公司。

    罗可一个人游荡在大街上走着走着,无处可去,最后,她去了申姗姗的公司,打了一个电话给申姗姗……

    “可儿……”申姗姗接到罗可的电话有些惊奇,这个时候,大家都在上班,怎么会给她打电话呢。

    “姗姗……有空吗?陪我坐坐吧。”罗可有气无力,满是忧愁,申姗姗就知道,这丫头,肯定又遇到什么烦心的事情了。

    “好,你现在哪里?”申姗姗问。

    “在你公司楼下。”罗可的语气依旧是带着忧愁。

    “好,……我马上下去。”申姗姗说完后,跟同事打了声招呼,就下楼了。

    申姗姗到了楼下,看到罗可站在一边,单薄的身体,憔悴的面孔,让人心疼。

    ——

    求推荐,求收藏,求留言,求评高分,各种求,打滚卖萌各种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