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30日恋人:钻石男的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子夜这一回总算是吃到东西了,不会对不起这胃了。

    吃饭夜宵后,已经九点多了。

    罗可的手机响起,拿起一看,是杜海艺打来的:“喂……”

    “九点了,还不回家?”杜海艺的声音是轻柔的。

    “要回去了。”罗可淡淡的说着。

    “在哪,我去接你。”杜海艺抓起钥匙往外走,这回,杜海艺本来也打算回去了。

    “我自己回去就好了,你不用来接我,就这样,先挂了。”罗可说完,没给杜海艺说话的机会,就匆匆忙忙的把电话挂了。

    “我送你回去。”顾子夜刚好付了钱,对着罗可说。

    罗可不好意思拒绝:“嗯。好。”

    罗可知道,这个时候她拒绝的话,会伤顾子夜的自尊心的。

    …………………………………………………………………………………………………………………………………………

    杜海艺的车子刚开进去,下车,就看到外面车灯照得非常的亮。

    罗可解开安全带,笑容满面的对着顾子夜说:“谢谢。”

    “跟我还客气呢,明天晚上的事情可别忘记了,过时不候。”|顾子夜幽深的眼眸带着感情的波光。

    “放心吧。”只可惜,罗可根本就没有看到。

    打开车门,下了车,顾子夜跟着下车,走到罗可的身边,路灯昏暗,显得特别的暧/昧。

    顾子夜站在罗可的面前,如子夜般的双眸在月光下格外的动人,闪闪发亮:“今天晚上,我特别开心,跟你在一起,前所未有的放松。”

    “我也很开心,谢谢。”罗可笑了笑。

    “可儿……”顾子夜眼眸悠长的望着他,声音轻柔。

    “咳……”杜海艺干咳了一声,声音冰冷,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走到罗可的身边,搂着她,将她整个人死死的嵌在怀里:“顾子夜,我警告 过你,她是我的女人!”

    顾子夜却不以为然的笑了笑|:“那又怎么样?男未婚,女未嫁的,我们一样有机会。”

    罗可没想到顾子夜会说出这样挑衅的话,傻了,瞪圆着双眼看着顾子夜。

    杜海艺怒气更旺:“哼……你敢打她的主意试试看。”

    杜海艺冷哼一声,搂着罗可进去了。顾子夜看着罗可那不情愿的身影,笑了笑,上车,开着车离开。

    “你,你抓疼我了。”罗可吃痛的说着。

    杜海艺拉着罗可,一直往楼上拽,直到房间,门砰的一声巨响,将罗可重重的丢在床/上,眼神暴戾:“你今天晚上就跟他出去了?”

    罗可气愤了:“我跟他出去有什么好奇怪的?”

    “半夜三更,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你还理直气壮了?”杜海艺怒气冲天。

    “我跟他一起去吃饭……又没跟他一起过夜,难道,我跟你在一起,就不允许再有男性的朋友了?”罗可反驳。

    “你……”杜海艺虽然无语,但,怒气更重:“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再跟他出去。”

    “不行。”罗可跳起来,怒气冲天的吼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