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30日恋人:钻石男的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可微微的叹了一口气,走到易城的身边,面对着她,一双明亮的双眼蒙上一层无奈:“易城,我跟你已经不可能了,我现在是杜海艺的女人,希望你能看在我们往日的情份上,尊重我,远离我,不要再闹了,都不是十八岁的人了,没意思。”

    罗可说完后,绝情的转身,走到杜海艺的身边,扶着她走开,然后上车,留给易城的只是一抹悲伤的背景。

    “可儿……^我不会放弃的,我知道,你心里爱的人依旧是我,我们七年的感情不可能说没就没有的。”易城大声的叫着,撕心裂肺,声音沙哑。

    这句话听在杜海艺的心里,心如刀割,疼痛极的,有那么一瞬间的窒息。

    杜海艺坐上车,闭上双眼,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好缓解心中那一份剧烈的疼痛感。

    “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他……”罗可声音有些哆嗦,出了这样的事情,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杜海艺。

    杜海艺对着罗可笑了笑,轻轻的拍了拍罗可的手:“不怪你,这事不怪你,不用自责。”

    虽然不怪她,但是,这件事情因她而起。

    杜海艺庆幸的是罗可走向了他的身边,而不是失去理智,不顾一切的走向易城的身边,这一点让杜海艺还是挺欣慰的。

    杜海艺知道,易城是执着的,不会放弃的,既然,他放弃了三年的努力,跟黄静分手,那么,他是不可能轻易的放弃罗可的。

    杜海艺心里沉重极了,闭上双眼。

    …………………………………………………………………………………………………………………………………………

    世界并不大。

    黄静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消息,说易城跟杜海艺打架,受伤了,黄静匆匆忙忙的赶过来,接走了易城,带去了医院。

    “你这是何苦呢,你看你,伤成这样子,那个贱女人呢,在哪里?他却跟杜海艺走了,这说明,她是真的对你一点心都没有了,你这样为她,值得吗?”黄静痛苦的吼着。

    黄静其实一直都知道,易城的心里有罗可,一直都有,从未忘记过。

    但,黄静爱他,所以,他可以忍受,只要易城在她的身边,她一定会好好的待他,对他好,让他没有时间去想别的女人。

    但是,之后,黄静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想法错了,那根本就不可能的,因为,不管黄静对他有多好,多体贴,易城时时刻刻想的全都是罗可,全身心想着罗可,满脑子都是罗可。

    可是,她依旧不放弃,她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弃的。

    “不许说她。”易城疲倦的开口。

    黄静看着易城那一副沮丧的样子,微策的叹了一口气,这个时候,还跟他计较这么多干什么呢?

    从一开始跟他在一起,就知道易城处处护着罗可的。

    “你这样子为她,她有没有想过你呢?”黄静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我爱她!从未停止过爱她。”易城痛苦的流下了泪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