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30日恋人:钻石男的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杜海艺睁开双眼的时候,闻着消毒水的味,皱着双眉:“医院?”

    杜海艺拿起桌上的手机,居然十点钟了:“该死。”

    杜海艺起身,这时,许白凡走进来,看杜海艺醒了,挑着双眉:“你这是要干什么?”

    “去公司上班。”杜海艺不急不中燥的说着。

    许白凡无奈的摇摇头:“上什么班啊,命都不要了吗?”

    杜海艺翻看着手机,有罗可的未接电话,也有拨出去的,也有接到的,挑着双眉:“昨天,是你送我来医院的?”

    “是啊,有个朋友说在酒吧看到你,我就跟静寒来酒吧送你去医院了。”许白凡解释。

    “那,……手机……”杜海艺这么一说,许白凡就明白他的意思了,笑了笑:“有个叫罗可的女人呢,给你打过电话,说是酒吧的人给她打电话让她去接你,她赶到酒吧,结果,很不巧的,你却已经被我们接回来了,然后,她又打电话来,我接的,问你在哪里,我告诉她你在医院,她说要来医院,到医院的时候,还给我打过电话问我你在哪,我给她你的病房号,结果,没等到她。”许白凡耸耸肩膀,俊美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

    杜海艺双眸带着浓浓的黑暗与雾气,却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

    “你很在意她?”许白凡看着杜海艺认真的问。

    杜海艺靠着,闭了闭眼,苦笑,没有回答。

    杜海艺就是用这样的表情告诉许白凡了。

    “不应该呀,我听她的语气是她也很在意你的,说话的时候非常的着急,一听到你在医院,就急急忙忙的赶来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过来。”许白凡笑了笑。

    “呵呵……”杜海艺附合着他,苦笑。

    “昨天,阿姨他们也来了……似乎对于罗可的表情不是很好。”许白凡说着。

    杜海艺紧锁双眉看着许白凡:“她不是没来吗?”

    “正因为她没来,……所以,印像不好,阿姨心疼你,觉得你受这么重的伤,她都没来……你昏迷的时候,嘴里还叫着她的名字呢,你说,阿姨能不疼吗。”许白凡解释。

    杜海艺长叹了一口气,再一次苦笑:“我要出院。”

    “不行……必须要住院。”许白凡给他带来了家里阿姨做的粥:“你胃不好,只能喝粥。”

    杜海艺却一点胃口都没有,心里的烦心事都能饱了,还吃什么饭啊。

    许白凡看着杜海艺那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笑了笑,好心相劝:“如果,你不想继续呆在这里的话,快点吃,快点好。”

    杜海艺想想许白凡这话说的也对:“好吧,为了能出去,吃吧,拼了。”

    许白凡一副八卦的样子看着杜海艺,似笑非笑:“据说,你爱上了一个女孩子?”

    杜海艺的心脏一紧,继续吃,没理他。

    “据说,她是一个挺平凡的女孩子……在感情上,谁心动心,谁就输了,看来,这一次,是你输了呀。”许白凡事实在挑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