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30日恋人:钻石男的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杜海艺笑了笑,跟着许艳走向会议室。

    罗可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坐在沙发上,拿纸巾擦了擦脸,然后,走进办公室的洗手间,洗了把脸,看着自己那依旧有些红肿的双眼,她都感觉自己没脸出去了。

    出来之后,看着桌上的咖啡,罗可倒了咖啡,把咖啡的杯子洗洗干净就出去了。

    走出去后,同事们都看着她,意味深长的看着她,看得罗可怪不好意思的,拎起包包就走出去了。

    罗可刚走,玲玲走过来,看着罗可问:“可儿,你要去哪呢,杜总说让你别出去的呀。”

    罗可挑了挑双眉:“他……”

    “刚才的时候,他遇到我,让我帮他看一下你,嘿嘿……”玲玲笑了笑。

    “我出去就回来,保证在他开完会之前回来,放心吧。”罗可说完后,轻轻的拍了拍玲玲的肩膀就走了。

    既然罗可这么说,玲玲也无话可说,反正,她也没有权利不让罗可出去。

    罗可走到楼下,要出公司门的时候,保安却拦住了她:“罗可姐,请问你去哪呢?”

    罗可疑惑的看了解:“我出去一下,怎么了?有问题吗?”

    保安忙解释着:“不是……不是……杜总吩咐过了,说你要是出去要问清楚,通知他一声。”

    “我现在给杜总打电话吧。”另一个保安说完就准备掏手机。

    罗可忙阻止:“不用不用……他正在开会,一个很重要的会议,我就去对面的药店买个药!很快就回来,不用通知他的,真的!他要是找我,你让他给我打电话就好了,我手机一直开着。”

    俩位保安你看我,我看你,罗可笑了笑:“相信我的话,我就去买个药,杜总喉咙疼,我给他买的。”

    “那……好吧。”保安为难的点头。

    “放心,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就回来了。”罗可笑了笑。

    “嗯。”保安也没办法,只能答应了。

    罗可松了一口气,杜海艺到底搞什么鬼呢?怕她会逃走?会逃得远远的?

    罗可无奈的笑了笑:“世界虽然很大,但是,她又能逃到哪里去呢。”

    罗可是越来越搞不清楚杜海艺的想法了,他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在罗可面前的时候,杜海艺好似一副爱得很深的样子,那感情看上去,绝对是真的,可是,这是他真心的吗?

    许静寒呢?又是处于什么位置呢?

    罗可是亲眼看到许静寒跟杜海艺俩个人的亲密,亲昵,而且,许静寒应该是他们杜家公认的儿媳妇了吧,那么她呢?只能是一个小三,情/妇罢了。

    阳光下,罗可无力的扯了扯嘴角,笑了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呢?

    看这样的形势,杜海艺肯定是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罗可的,那么,她该怎么办呢。

    她害怕自己留在杜海艺的身边就会越陷越深,越陷越深。

    罗可到了药店,买了一些西洋参,买了金嗓子喉片,装入包里,准备离开的时候,有个女生羞羞答答的进去,左看右看,小声的问:“我要早早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