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30日恋人:钻石男的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儿……今天怎么这么早?”罗妈妈笑着问。

    “最近不是很忙呀。”罗可笑了笑。

    “爸爸呢,什么回来?”罗可面带笑容。

    其实,爱情不是全部。

    对于罗可来讲,起码是这样子的。

    “再过半小时估计就会到家了,我先进去洗个澡,等你爸回来吃饭,你要是饿的话,先吃。”罗妈妈说完进浴室。

    “我等你们一起吃。”罗可笑了笑。

    “好。”罗妈妈笑容盈盈。

    过不了多久,罗可的爸爸回来了,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吃得非常的开心。

    罗可看着父母吃得这么开心,突然得觉得非常的满足,觉得自己搬回来是正确的。

    第二天,罗可没去上班,在家里打简历,投出去好多家,有了回应,罗可开始面试。

    面试了一天下来,都说是回去等消息,罗可知道,这就代表着被拒绝了。

    垂头丧气的回来,进小区的时候,遇到了顾子夜,顾子夜看到罗可那一副职业装,挑着双眉按了喇叭。

    罗可本能的回过头看着顾子夜:“你……”

    “来看看阿姨他们。好久没来了,上车吧。”顾子夜看着罗可那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

    罗可也不拒绝,坐上车,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你……这是怎么了?”顾子夜不解的问。

    “找工作,面试呗,我已经离开杜海艺了,所以,我觉得,我原先的工作也保不住了。”罗可无力的说着。

    顾子夜一听,双眼一亮:“去我公司上班呗,给我做秘书吧,刚才我身边缺个秘书。”

    罗可知道,顾子夜是为了帮她,她拒绝:“不了!”

    “为什么?”顾子夜挑着双眉,不解的问。

    “你是想帮我才会这么说的。”罗可笑了笑:“顾子夜,我很感激你,真的……但是,我怕我欠你的越多,越是还不清。”

    罗可不想欠别人,但,她知道,她欠了杜海艺,而且欠杜海艺的不止一点点。

    “我真的需要一个秘书……刚才,我的秘书怀孕了。”顾子夜笑了笑:“不相信的话,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好,……我会认真考虑的。”罗可也不拒绝了。

    “嗯,我希望你能答应我。我相信你的工作能力,我更相信,要是有你在我的身边,我的业绩一定会更好。”顾子夜伸手想抚摸她的秀发。

    罗可本能的别过头去,笑了笑:“下车吧。”

    顾子夜耸耸肩,没关系,他不会放弃的。

    现在,罗可跟杜海艺分开了,不是更方便她们吗。

    罗可没走几步,手机响了,罗可掏出手机一看,闭了闭眼,挂断电话。

    “谁?”顾子夜笑容盈盈的问。

    “易城!”罗可淡淡的回答,表情流露出来的依旧有一丝丝的痛苦。

    顾子夜相信,罗可总有一天可以将易城在她的心里完完全全的抹去的。

    “哦!他还找你?”顾子夜好奇的问。

    “嗯!每天电话,信息。”罗可话音刚落,手机的信息声响起来了,顾子夜玩味的看着她笑了笑:“不会说曹操,曹操到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