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30日恋人:钻石男的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杜海艺抱着罗可那香软的声音,久违的感觉,久违的安心。

    杜海艺那温热的吻很自然的吻上她的,罗可没有挣扎,直接被他的吻征服。

    杜海艺的唇/舌那么自由的滑入她的嘴里,她的嘴里仿佛带着可人的清香,让他欲罢不能,他卷起她的香舌/,辗转反侧,反复吸/吮,舌尖轻点着她的,时重时轻。

    呼吸慢慢的变得炙热,慢慢的变得暧/昧,空气仿佛被染指,慢慢的变得炙热无比。

    罗可每呼吸一次,都感觉到那空气的炙热。

    耳边的呼吸越发的急促,沉重。

    杜海艺的大手探入她的衣内,熟门熟路的摸到她身体的敏/感之处,很快,罗可的身体一阵阵的战栗,身体仿佛变得轻盈。

    一切发生的都是那么的自然。

    杜海艺的手掌仿佛带着火团,沿着她美好的曲线一直向上,再向上,透过秀气的山峰,恋恋不舍的停留。

    空气中,只剩下急促的喘息声。

    月光柔柔的折射在床/上,洒在床/上的那一对交/缠身体的两人。

    一/室/春/光!

    ……………………………………………………………………………………………………………………………………

    清晨,阳光明媚。

    杜海艺醒来,看着身边的可人儿,嘴角微微上扬,洋溢着幸福的笑意。

    头因昨天的醉酒,依旧还有些疼痛,但,心却是轻盈的,身边他心心念着的可人儿此时就躺在他的身边,幸福仿佛也在他的身边。

    罗可醒来的,发现浑身酸痛,昨天晚上到底是有多激烈?

    罗可感觉到一双如炬的眼眸正盯着她看,她有些窘迫的不敢睁开双眼。

    唉,该怎么办呢?

    昨天居然又跟他躺在一张床/上了,居然,又发生关系了。

    “可儿……我知道你醒了。”杜海艺的声音带着略微的沙哑。

    罗可心中更中窘迫:“你……你怎么知道。”

    罗可睁开双眼看着杜海艺,她脸微红,杜海艺笑了笑:“用心去看,就会知道。”

    “可儿……又能抱着你,真好。”杜海艺将罗可搂紧了一些,仿佛松一点,又会让她逃脱。

    “杜总……昨天晚上的事情是意外,你喝醉酒了,完全可以当是一场意外的。”罗可清了清嗓子说着。

    “你也醉了吗?”杜海艺挑了挑双眉。

    “我……我没有呀。”罗可有些疑惑了,不明白杜海艺为什么突然会问这样的问题。

    杜海艺点点头:“那就是了!既然你没醉,那么,你可以推开我的。你没有推开我,说明,你的心里是有我的,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了,不会了。”

    罗可心里一紧:“我……我有拒绝,我有挣扎,你的力气太大,我……”

    昨天的事情发生的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甜蜜。可是,事到如今,罗可也只能说慌了,反正杜海艺昨天晚上喝醉了,他根本就不知道。

    “是我强/奸你了?”杜海艺挑着双眉,一脸不满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