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30日恋人:钻石男的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可的肚子也一天一天的大起来了,春暖花天的季节来了又走,炎热的夏天又来了。

    周可的肚子也一天比一天大,慢慢的感觉到胎动,从刚开始的轻又柔到最后开始暴力了。

    周可感觉得到,肚子里的肯定是个大胖小子,但是,周可却不愿意去鉴定性别,她希望有个惊喜。

    周可感觉身体变笨拙了,特别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特别吃力,晚上老是起床上厕所,好想这小子快点出来。

    “宝宝啊宝宝,妈妈非常非常的期待与你相见呢!你说,你长得像你爸爸呢还是像你妈妈呢?”周可非常期待的抚摸着自己的肚子说着。

    “不过,妈妈还是希望你长得像你爸爸多一点吧!你爸爸帅气,迷人,又精明,不像你妈妈我这么笨。”周可满面幸福。

    “宝宝……你踢妈妈啦,哈哈……你是不是也同意妈妈的话呢?”周可现在都杨以跟肚子里的宝宝聊天了,日子过得也没有那么煎熬了哟。

    周可笑了,嘴角的笑容洋溢着幸福,非常非常的幸福。

    对于周可来讲,现在,只有肚子里的宝宝却是最重要的了。

    “宝宝,明天就是七月七,七夕情人节了哦,好想你爸爸哦。”周可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最近,顾子夜好忙……估计是公司出什么事情了吧!看着他每天都很烦燥……但是,他对妈妈却很好,对宝贝你也很好哦!虽然,他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我们做人要感恩,要感谢他这段时间来的照顾!你说对不对?但是,不管他对妈妈怎么好,妈妈都要回到你爸爸的身体边的,妈妈感觉得到,你爸爸很快就要找到妈妈了!很快,我跟你爸爸就要见面了哦,小家伙,你是不是也非常非常的期待呢?”周可感觉到小家伙踢她踢得越来越凶了。

    “呵呵……小家伙,是因为情人节到了,所以,你才会这么欢乐吗?”周可笑着问。

    手一直抚摸着自己的肚子,感受着小家伙的调皮。

    突然,周可感觉肚子有些疼,隐约的感觉,疼痛感来了:“这,……这是……宝贝,你告诉妈妈,你是想出来了吗?”

    生第一胎,周可不是很懂,却很紧张。

    看了看时间,晚上十点多了,好害怕好紧张。

    本来,顾子夜有提出让周可住院,但是,周可不愿意住在医院,以前她也有听说过别人生孩子的,都是肚子疼了再去医院,一切都来得及的。

    所以,她不愿意住医院。

    现在肚子一疼,好紧张,忙换好衣服下楼去找董姨:“董姨,董姨,我肚子疼,我肚子疼。”

    董姨听周可这么一喊,赶紧起床:“周小姐,你等我一下,我换好衣服就出来。”

    这个时候,顾子夜刚好回来了,一脸疲倦的样子看到了周可:“可儿,还没睡?”

    “子夜,我肚子疼……”周可又感觉到肚子疼痛了。

    一阵一阵的,这肯定就是阵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