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30日恋人:钻石男的小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他知道周可不可能这么快就回来,可是,他却迫不得已的丢下会议室里所有的股东离开了。

    杜海艺一回来就让刘妈做这做那,满满一桌子的菜,就是为了等周要回来陪她吃饭。

    对于杜海艺来讲,自从周可离开后,他连想跟她一起吃顿饭的机会都没有。

    好心酸好心酸啊。

    时间慢慢的接近的时候,杜海艺让刘妈出去逛逛,让她今天晚上都别回来了。

    杜海艺不想有人打扰,他想跟周可俩个人过,虽然,他知道周可这次来找他的目的是什么,但是,……他还想争取一下!

    杜海艺站在卧室的阳台,看着外面,突然一辆黑色的车子出现在他的视线里的时候,他的心一紧:“是可儿,肯定是可儿!”

    杜海艺慌慌张张的跑下卧室,然后到楼下门口,车子里出来果然是周可。

    周可,周可!

    好久不见!

    杜海艺热泪盈眶的扑到周可的身边,长臂一伸,将她捞入自己的怀里。

    周可看着在外面,挣扎着,看了一眼他们,对着杜海艺说:“别这样。”

    杜海艺马上懂周可的意思了,点头,拉着她的手:“好,我们先进去再说。”

    周可没有说话,却乖乖的跟着杜海艺进去了。

    一进屋子,杜海艺就将周可搂入怀里,还未等她说话,吻住了她那粉嫩的双唇。

    感觉依旧是那么的好,依旧是那的感觉。

    杜海艺与周可已经这么久没有接触过,当他们俩分开之后,更是失去了男女欢爱的机会,这个时候可以说是一触既发,一发不可收拾。

    周可的身子一直被杜海艺点烧,那些感觉,依旧是那么的熟悉。

    杜海艺的大掌温柔的掠夺着她身上每一雨滑嫩的肌肤,一寸一寸的游走着,走到周可的身子完完全全软下来,瘫靠在他的怀里的时候,杜海艺将她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的褪去……

    周可的身子紧贴着他的,气喘吁吁:“不,不要,在这里……”

    杜海艺懂她的意思,将她打横抱起往卧室走去。

    他们的卧室依旧是那么的熟悉,风格一点也没有变,对于周可来讲,满满的温暖与幸福都在这里了。

    可惜,她以的不属于这里了!

    激、情再一次点燃的时候,这种久违的感觉让她欲罢不能,直到结束。

    气喘吁吁后,是久违的安静与舒心!

    “老婆……这种感觉好不真实,我终于又能抱着你了。”杜海艺不管什么情况,他此时能搂着她,将她抱在怀里,他觉得,这就是幸福。

    周可没有说话,闭着双眼,她怕自己一睁开双眼,就没办法继续享受此时的安静。

    “老婆……我不介意你替谁生过孩子,我也不介意你跟顾子夜在一起的时候发生过什么事情,我只在意你现在又愿意回到我的身边了!老婆,你又回来了,真好!”杜海艺微微的叹了一口气,紧紧的将她搂住,让她靠在自己的胸口,让她听着自己那强有力的心跳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