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阎小叶的血液里奔走着激湃和恐慌,傻傻的轮着一双眼,宛若陌生的瞪着眼前这头狂暴的狮子,耳畔回响着他对她的宣告,身体不自主的打起颤来。

    天呐,她没这么倒霉吧?黑心日不是只有一天么?为什么接连几天她都这么倒霉?

    先是被帝国财团的坏蛋抓走,历经了一天一夜的惊吓;

    再是莫名其妙来到林家,历经了陆孝卿怪异表现的惊吓;

    最后,还落到林崇云这家伙的手里,历经清白遭犯的惊吓!

    这是黑心周么?

    这是梦魇降临么?

    这是恐怖残忍节目的生活版么?

    “准备好了没?”林崇云面无表情的铮铮站立,有条不紊的取着腕表。

    阎小叶惊恐的退了退身子,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一举一动,上下颌微微打架的问道:“你……你取腕表干什么……”

    林崇云抽空睨了她一眼,不予理会的再度落下眼帘,取下腕表,放在一边,接着又解起了胸襟的扣子,一颗、一颗、再一颗……

    阎小叶慌张的惊跳起来,蜷进床铺的深处,结结巴巴的干嚎道:“喂!你……你这是要干嘛?”

    林崇云再度抬眼看了看她,一张脸上缭绕着风云密布的阴霾,薄情寡义的启唇说道:“还能干嘛?脱衣服上-床,尽早成全你全身而退的愿望!”

    阎小叶脑子里嗡地一声响,仅存的一丝侥幸飞灰湮灭,想都没想就倏地撑起身子跪趴着冲向了靠近门的方向。

    她这招受伤羚羊一般的逃匿姿势,若能闪躲过身形敏捷的饥饿狮子,那才真是怪事了。

    林崇云已经解起了衬衣扣子,还有最末的两颗就大功告成。

    眼看阎小叶笨拙的跪爬着逃离,却不紧不慢的将事情一做到底,“唰”地拉出衬衣下摆,露出了寸许坚实的胸膛来。

    阎小叶已下床奔向了门口,在她朝门把伸出手去的那一秒,林崇云两个跨步就闪到了她的后面,“啪”地一声,抬手抵门,另一只手扣住了她的肩头,冷冷说:“事情没办完就想走?”

    说着,扳过了她僵硬的身子,“咔嗒”一声,将门上了锁。

    阎小叶被迫与他面对面正视,心脏狂跳的快速扫了他一眼,绝望无助的情绪顿时蜂拥而上。

    老天!她这运气到底是有多背?

    他里里外外三件衣服居然全是前开襟的,一件墨绿色的军用衬衫、一件大v前襟的涤棉军用开衫,还有一件原本敞开的便装棉外套……

    怪不得他能这么快就进入袒胸露怀的状态,敢情都是军装太便捷给惹的祸啊!

    “林崇云……你要干嘛?”阎小叶怯弱的瞪起眼睛,想要虚张声势的增添点威势,然而那打颤的嗓音却出卖了她,令这声质问显得无比乏力。

    乏力虽乏力,那磕磕巴巴的威胁还在可笑的继续,“你……你别忘了,你全家人都在外面!只要……只要我大声一呼喊,你在他们心目的形象就完蛋了……”

    林崇云心无旁骛的俯视着她,充耳不闻她的威胁,静待三秒,便抬手一揽,将她搂入了怀。

    “你……你……你干嘛!喂!喂!你放手啊!”阎小叶吓得神经质的大喊起来。

    这一个拥抱并不狂烈,亦没有再俯首偷芳,可是他的两襟大敞,不但带来了一片火热的胸膛,更带来了一股更浓烈的雄性气息。

    林崇云是炙热而火烫的。

    陆孝卿却是幽深而冰冷的。

    奇妙的念头一闪而过,阎小叶讶然自己还可在这种清白攸关的时刻胡思乱想。

    林崇云收紧了两臂,在耳旁呢喃着,“来,做完,我就放你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