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老虎的话像炸雷一样在阎小叶头顶炸响!

    他对林崇云的评价无异于一个判官对嫌犯直接宣判了死刑!

    他说崇云犯起混来无人可比!

    他说崇云本性里有着他无法明白的匪气!

    他说崇云召唤来的是一群见不得天日的魔兵!

    这就是林老虎眼中的林崇云!

    这就是林老虎偏心养子的原因?

    噢!这些话说得太重了,不但贬了崇云的品行、更甚否了崇云的本性!

    对于一个父亲来说,莫不想家庭圆满、子媳和睦,可林老虎却在未来儿媳面前狠狠的贬了儿子一把,他到底用意何在?

    难道,他的意思,并不是要帮儿子退货,而是要帮她这个准儿媳退货?

    阎小叶看似低眉顺眼的落着眼帘,既不急着询问林老虎的用意,也不抬头给以他再行追问的契机,以拖延时间的沉默态,逼迫他进一步说明。

    没想到,一世睿明的林老虎,还真是阴沟里翻船,着了小妮子的道。

    久候未果之后,林老虎面色显得有些焦急,不禁又补充了一句,“小叶,你和孝卿认识了多年,虽然不常见面,但也算志同道合,这种平淡而稳定的感觉,才是进入一段婚姻的最佳前奏。何况这一次他还为你而受伤,你难道一点都不感动么?”

    阎小叶耳畔“嗡”地一声,整个人如坠冰窖。

    她如愿等到了答案,可这答案太叫人寒心。

    实在没想到,今晚这次谈话的核心既不是林崇云也不是她阎小叶,而是楼上那位正在养伤的陆孝卿!

    陆孝卿,他何德何能,足以倾倒一位父亲的天平?

    寒心,为崇云。

    难道他不是林老虎正宗嫡传的亲儿子吗?难道血缘的纽带不足以打消一个父亲的偏颇吗?难道必须要亏待亲儿子才叫对得起养子吗?

    痛心,为崇云。

    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会这么叛逆、别扭、多疑。

    如果一个家庭失去了公平公正的轴心,那这个家庭必然是病态而朽坏的。在这样的家庭长大,任谁都会变得多疑叛逆。

    林老虎,他不单单只是偏袒养子而已,他简直是活生生的斩断了对亲生儿子应有的情义、关怀、公平!

    他竟然连儿子的未婚妻都打算拱手转送到养子手里!

    这是一个怎样的父亲?

    阎小叶的心,再也不能平静。

    面对这样一位父亲,她感到有必要给他敲响一记警钟,让他明白,他盲目恩待养子的行为,导致他错过了什么样的风景!

    “爸爸,我现在依然有自主选择的余地么?”阎小叶抬眼问道。

    林老虎的眉心一如既往的蹙着,却努力牵起一丝温和的笑来,道:“当然……我既然找你来谈话,必然是要听你的意见!”

    语落,毫不掩饰他对这位准儿媳的看重,敛起眸中如影随形的锐光,更加温和的说道:“小叶,你是个难得的好孩子,心地好、品行端、识大体、形象佳!更重要的是,在你的身上有一股英气,这是将门之家最看重的气质,它在某种程度上足以代表着,不易背叛、败家和投敌!所以,不仅我和你妈妈觉得你好,就连我病重的老父也捎话来赞你好!正因为这样,我才觉得有必要跟你长谈一次,以免到头来……”

    话到尾声,这位父亲终感有愧于子,便截住了话头,面色复杂的沉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