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民政局里的人,发出了越来越高的嘘声,令那“华丽璧人”的大拨随从按捺不住,有的开始对民众发话,有的开始高声讨论,有的干脆发号起了施令。

    ……

    “我们是市办公厅的,今天有点特殊情况,请大家配合一下!”

    ……

    “说那么多干嘛?清场吧!打电话把民政局局长叫来协助!”

    ……

    “对,清场最妥当,你们几个负责组织一下,让这些人到外面去等着。等韩少办完了再放进来。”

    ……

    “要不还是先给市局的打个电话,让他们增派巡警在附近转悠着,免得待会出现情况时控制不下来。”

    ……

    随从们穿着笔挺的毛料西装,唱的唱红脸、唱的唱白脸;维持秩序的维持秩序、商议对策的商议对策。

    林崇云懒洋洋的观瞻着眼前的景致。至此,总算是挑起了一点兴趣来。从阵仗上看来,对方来头不小,从年龄上看来,大概也跟他一样,是个二世主罢了。

    阎小叶凑了一会儿热闹后没了兴趣,一屁股坐下身来,没精打采说道:“倒霉……看样子这婚咱们今天是结不成了,要不等你腿上的伤好了再来?”

    林崇云饶有兴味的扬了扬眉毛,道:“急什么?先等等!我看看小郭是什么反应。这小子跟我不久,我对他还不太了解,别看他在我跟前老实得屁都不敢乱放,对外可就不一定了。”

    阎小叶诧异的瞥了他一眼,回味着这番话,滴溜溜的转了转眼珠,心说姓林这家伙还挺能折腾的,他这是要考验人家小郭还是怎么地?想来抬起下颚朝远处望去,一眼就锁定了人群中的小郭。

    郭震宗的个头虽不高,但身板挺得直直的,背影显得格外精神,同那些萎靡散漫的年轻人大相径庭。

    阎小叶遥遥的瞅着小郭,悠闲的翘起二郎腿来,凑近林崇云的耳朵,好奇的问道:“喂!你这是要干嘛?师傅考徒弟啊?人家小郭真是倒了八辈子霉,在部队屈于你的淫威就算了,在地方上还得被你考来考去?你到底希望他什么反应?”

    林崇云目不转睛的锁定着人群中的小郭,心不在焉的说道:“我没有更高的要求,只希望他安于本分、诚挚做人,不要刻意讨好,踏踏实实的就行了!”

    阎小叶愕然的抬了抬眉毛,撇着嘴角戏谑,道:“是么?你这要求也太简单了吧?我还以为你要检阅他武艺高不高强呢!”

    此时此刻,郭震宗正频频回眸寻求指示,但林崇云故意视而不见,令他最终只好将无助的目光投向了阎小叶这一方。

    阎小叶对其一阵傻笑,装聋作哑的功夫不比林同志差,自觉在局面尚且可控的情况之下,看看小郭的反应,对研究人性的本质帮助挺大,不知这样的节奏能不能叫做“夫梁不正妻梁歪”?

    林崇云后知后觉的回过神来,朝她送上一记白眼,道:“武艺高强?你得了吧!还华山论剑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