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吴岚芳曾对病床上的陆孝卿说:父母养老送终得靠他,要他好好保重自己!

    对于儿女来说,给父母养老送终,这是最沉最重的一项责任!

    陆孝卿,他在这个家庭中,担负的是照顾、是责任、是担子!

    而吴岚芳对林崇云的要求,仅仅是要他为老林家传宗接代而已!

    阎小叶落下眼帘,用浓密的睫毛遮盖大彻大悟之下过分灵动的眸子,心间在噗噗狂跳,鼻中在紧促的呼吸。

    她洞察到的,岂止是孝卿一个人的问题!

    她触摸到的,是林家所有成员环环相扣的秘密!

    走入林家之后的所见所闻在她的眼前一幕幕重现……

    林崇云一回家就被众人团团簇拥,他们尽情包围他、用关心来轰炸他,甚至故意将他安排在楼下的房间,在距离林老虎书房最近的地方!

    而陆孝卿呢,他在家养伤那段时间,林吴二人虽然无比关注,但上楼探望的时间却是固定的、是安排的、是计划的!

    前者是受感情驱使,做想做的事;后者是受理性驱使,做该做的事!

    往回追溯几十载,林老虎总爱将崇云心爱之物交到孝卿手里,是否是因为发现了妻子感情上的偏颇,从而感到愧对养子、于是想要通过人为的努力去平衡这段亲子关系?最终却不得其法的将这潭水越搅越浑……

    客观看待吴岚芳的偏心,会否是因为她走入林家大门时,崇云年纪尚幼,轻易地唤起了她的母性,而孝卿比崇云年长7岁,差不多已经是个8、9岁的少儿了。

    给一个幼儿当妈妈和给一个少儿当妈妈肯定是不同的!

    如此,信息链明朗起来。一个组合的家庭、一对深受时代背景影响而不善沟通的夫妻、一个偏爱幼子的母亲、一个不得其法的父亲、一双扭曲的孩子……

    是这样吗?

    会是这样吗?

    这就是真相?

    这就是这个家庭中盛产炸弹的原由?

    因为奇异的家庭组合?

    因为毫无经验可言的父母?

    因为时代赋予了那对父母不善沟通的特色?

    或者,更确切的说,是因为一个偏心幼子的母亲和一个想要拨乱反正的父亲?

    噢!是了!八九不离十了!

    “小叶!你怎么了?”饭厅中响起了吴岚芳关切的声音。

    “咣当……”阎小叶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激的猛地抬起眼帘,却不小心打翻了手中的碗。

    温热的鸡汤在桌上蔓延开来,迅速朝桌沿波及,阎小叶来不及躲避,衣襟被浸湿了大半,急忙起身哈腰未免再波及到裤子。

    全家人都起立,帮忙拿纸巾、帮忙擦桌子、帮忙重新给她舀汤,除了用纸巾帮她擦拭,孝卿什么都抢着做。

    他的脸上没有虚伪的殷勤、没有隐忍的迎合,正如他平时对待养父养母,显得那么心甘情愿、显得那么享受付出、显得那么情真意切。

    如果他并非是一个演技精湛到能骗过所有人的戏子,那他显然是愿意照顾大家、愿意担负责任、愿意挑起担子的。

    只是,他遮不住眼中的落寞,藏不住心头的凄苦,更收拾不好满溢的迷茫和无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