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吴岚芳抱着满满一怀的幼儿用品走出卫生间时,心中不由得浮起了感慨:在这个突然迎来幼儿的家庭中,需要操练和热身的,岂止是阎小叶这个妈妈!更有她这个好几十年没碰过小孩的奶奶!正如今天的状况,全家三个女人在场,居然都忘了要先关门窗,再给宝宝洗澡……

    卫生间收拾干净之后,再也没发出过异样的声音,阎小叶不再团团乱转,而是就着一方小矮凳坐在浴盆前,有条不紊的给可恩洗起了澡。

    小可恩受用得很,自顾自研究肚脐眼,不让换姿势,她动都不动一下……

    不久,小可恩换上了妈妈和奶奶专程为她买的新衣服、新裤子、新鞋子,清清爽爽漂漂亮亮的坐在梳妆台前,任由妈妈用吹风机这种孩子们超级抗拒的东西给自己吹头发,仿佛在向家人宣告她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样,虽然有令人头痛的地方,亦有令人省心的地方……

    阎小叶眼观鼻鼻观心的一边使用吹风机,一边关注可恩的神态表情,一旦发现她有点不耐烦了,立马就赞她是:好宝宝、乖孩子!随即还鼓励她:还差一点了,坚持就是胜利!

    再不然,就动之以情,声情并茂的哄劝说:宝啊,从今天开始咱就是娘俩啦!你爸平时都在部队,照顾你主要得靠我,所以你要乖才行哦,不然我会老得很快吔!这样你爸爸就比较容易跑,接下来我们就没饭票了,知道吗!很严重的哦!

    这样的言论,不知道可恩听得懂多少,但每次都能让她再度安静下来。

    唯独苦了在门口转悠的吴岚芳和李妈,两人面面相觑的大力摇头,李妈捂着脑袋,头痛的说:老天,小叶这么教育孩子能行吗?哪有动不动就跑掉的爸爸……

    晚上21:00,可恩在属于自己的童床上睡下了。

    阎小叶轻手轻脚的摸出房来,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拿起手机就拨起了号码。

    林崇云在野外参加实战演习,这一次,阎小叶是再也没可能打通他的电话了,听筒内二度传来“已关机”的语音,终于让她恍然醒悟了过来。

    眼下惟有公公林老虎的电话还保持着畅通,于是这一段时间以来,林家这位大家长的手机便成了热线,阎小叶转而拨起了公公的电话,可是“热线”就是热线,她打了好多次都在占线……

    阎小叶挠了挠头,想想大概是婆婆正在给公公汇报可恩的情况,便立即奔了二楼婆婆的卧室,面含希翼的走向了虚掩着的房门。

    阎小叶的手刚一触摸上去,里面就传来了吴岚芳激动的声音,喋喋不休的说着,“老林,你是没见到那囡囡,不然一准儿会跟我一样喜欢得不行,长得白白嫩嫩的,可爱极了!就是性格吧,不太开朗,我觉得有必要跟我那些儿科的同学联系联系,让她们给想想办法……”

    听到婆婆这把眉飞色舞的声音,阎小叶眉眼含笑的停住了步伐,将已推开些许的门,又重新拉了过来。

    心中切切的感激着,感激老天,给了自己这样好一个婆家、这样好一个婆母、这样好一个美满团圆的家庭氛围。殊不知这美满团圆的家庭氛围正是来自她——阎小叶。

    欣然中,正要下楼去,不料李妈端着一兜煮熟的毛豆上楼来了,见她伫在吴岚芳门口,顿时咧嘴笑道:“小叶,孩子终于睡下了?唉!今天可把你累得够呛!走,咱到你妈房里剥毛豆吃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