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崇云一把按住荣耀的肩头,低不可闻的说道:“等等。卫营长完全不顾师部令我俩协同作战的委任,执意要一意孤行,为了保证顺利完成任务,我只好把他当一回照明的凯子了……”

    说着,轻抬下颌,朝身旁高度专注的一干士兵们吩咐道:“全体都有!列队待命!按我说的顺序就位。李闯、常序凯、荣耀、张建勋、王小军。”

    伴着林崇云的命令,在这黑沉沉的佰水河边冒出了一阵阵的领命声,以及搀和其中的一声杂音。

    “是!”

    “是!”

    “连长,为什么要把我放在中间?”

    “是!”

    “是!”

    林崇云一瞬不眨的关注着正在泅渡的15名士兵,听到荣耀质疑的诘问,头也懒得回的蠕了蠕嘴皮,“因为你在这支队伍里面水性最差,我得保证你能顺利过河!”

    荣耀正想要争辩,关注河面的林崇云忽然拧紧了眉头,眸色惊惧的轮起了眼,“不对!河岸是蓝军的阵地,就算再是火力死角,也不应该这么安静!要么是这条河具有天险的屏障特征,要么河对岸就是一个陷阱!”

    三连的士兵但闻此言,顿时警醒起来,竖起耳朵等待林崇云指示下一步的行动。

    林崇云一刻不敢耽误,立即下令道:“李闯!”

    “到!”

    “用绳索缚住腰部!零负重下水!拦截卫营长和他的兵!”

    “是!”

    一众士兵得令行动,快速取出背囊里的绳索,将之连接起来,并缚住李闯腰部,一分钟之内就让他下了水。

    “连长!我也要求下水!”王小军担心李闯一个人应付不来,站得笔挺的请命道。

    “不行!我们得保存实力,哪怕只剩下一人,也得顺利完成师里给我们的渗透任务!”

    林崇云不容分辩的说道,视线再度落到了河面上,拿出单筒红外望远镜观察李闯的动向。

    李闯下水后奋力朝前划水挺进,侦察营的15名士兵加营长卫东青此时离对岸还有将近一半的距离,李闯距离侦察营的士兵们至少还有30米之远。

    就在林崇云屏气凝神关注河面之时,侦察营打头那名士兵突地隐没在了视线范围内。

    林崇云大吃一惊,急忙调校望远镜,锁定那名士兵继续关注,正当这时,居于第二位那名士兵也突地消失在了河面上,列成行泅渡的侦察兵们阵型微乱,进退两难的向卫冬青发出了请示。

    此时李闯距离侦察营的士兵还有20米!

    林崇云心知侦察营的15名官兵极有可能遇到了回水漩涡,大自然不会配合人类的演习活动,即便炮弹用的是空包弹,但天灾人祸依旧不可逆,在一条情况不明的水域中遭遇了漩涡,这是有可能丢命的!

    林崇云的内心产生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如果要求侦察营的官兵丢掉身上的武装负重,那么,整队人马就只剩下了三连的5个兵尚有武器装备可用,这样看来此次行动岂不全完了?但如果不这么做的话,侦察营的战友们会否因此丢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