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崇云这三日假,可算全泡汤了。

    虽然风波暂且已停,但“父女问题”亮起红灯已是不争的事实,它再度成为了一座大山,不仅是横在了父与女之间,甚也横在了夫与妻之间。

    最为明显的影响,是小夫妻在接下来两天都只能白天锁门亲热,一到晚上,林崇云就得抱着铺盖卷到楼上杂物间去睡……

    三日后,林崇云郁郁的回了部队。

    侦查三连如今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振奋,出操时呼声震天,拉练时虎虎生威,就连集体唱个军歌也犹如在鼓噪声势似的。

    在这样的氛围下,林崇云很快将在家中发生的不愉快抛诸脑后,全情投入到了部队的工作当中。

    一群大老爷们在一起过封闭式生活,闲暇时谈论的莫不是雌性动物。

    有老婆孩子的另当别论,有女朋友的大多躲在不知名处偷用手机煲电话粥,而剩下的那一干苦逼男兵,则只好天花乱坠的吹捧自己的过往情史,想必有点“望梅止渴”的意思在里头。

    这天中午,午休时分,林崇云打从一排二班的寝室经过,听到里面有几个大头兵在兴致勃勃的大谈“恋爱经验”,一时好奇停下了脚步,轻蹙眉头倾听那谈话内容。

    牵头发言的人是列兵赵海旭,聆听的人众多,具体数目不详,但仅凭那些叽叽喳喳的插话声就能判断,人数起码在三五个以上。

    林崇云伫立在墙外听了一会儿,发现全都是些望梅止渴的荤段子和泡妞的诀窍之流,便没了继续听下去的念头,正想走进去敲打敲打他们,让他们收敛收敛注意下影响,这时,赵海旭的声音再度传出。

    “嗨!说了那么多,其实我们当兵的,挑女人最重要的诀窍,就是要看她耐不耐得住寂寞!”

    这话一说可好,寝室里跟炸开了锅似的,众人全都吵闹着要他说说,怎么才能看出女人耐不耐得住寂寞。

    林崇云本已迈动的脚步鬼使神差的停了下来,面带一股子好奇和自嘲的哂笑,等待下文出现。

    赵海旭得意洋洋的清了清喉咙,口若悬河的数了三五条出来。接着,惊堂木似的拍了拍床板,再道:“还有一个最简单的!注意看她的膝盖头!如果上面有淤青,那八成是老汉-推车给跪出来的!这种女人多半不安于室,绝不能找回家当老婆!”

    赵海旭话音一落,立即有小兵憨憨的问,“啥是老汉推车啊?”

    另一个声音立即应道:“嘿!我说咱们寝室怎么冒出来这么多人,原来是你几个小子跑来凑热闹!毛都没长齐问那么多干嘛!去去去!一边玩儿去!”

    语落,里面顿起一阵东倒西歪的笑声。

    林崇云只觉脑门“轰”地一声,整个天都黑下来一般,霎时间沉浸在了黑暗里。

    是么?

    膝盖头的淤青竟然有着这样的玄机?

    而这在男人的世界里竟然几近公开的秘密?

    只怪他过的日子太封闭,到了今天才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

    那么,在几天以前,他在妻子的膝盖上所看到的淤青,是否跟这样的玄机有关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