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阎小叶用手肘推开虚掩的房间门,手中的托盘率先挤入了房内,不等她整个进入到屋子,里面就传来一声温柔的询问,“是李姐吗?”

    “……呃,不是的,妈,是我。”不曾想婆婆已醒来,声音还那么清醒和正常,阎小叶微微怔了一怔,遂调整好状态走进了房来。

    “小叶?”吴岚芳难掩惊喜的冲款款走入的儿媳露出了笑脸,继而忍不住一把掀开了身上的毛巾毯,坐在床沿穿起了拖鞋。

    “妈!您别动啊!”阎小叶惊呼了一声,急忙快步走向床边,将手中的托盘放在了床头柜上,抬手按住了婆婆的肩头,“快快快,坐回床去。”

    吴岚芳嘴角噙着笑意,乖乖的听话坐回到了床上,不可置信的上下打量着儿媳妇,那目光从她标致的脸上倏地跳到了高高隆起的腹部上,笑容在审视下愈发扩大,真是有几分封建时代婆婆看孕中媳妇的味道了。

    忽而感慨的说道:“唉!我们老林家终于要添丁了!上天保佑啊!如果生下的是儿子,那我得从小就告诫他,长大了要找一个和他妈妈一样,身体强壮的女孩当老婆!不然一切都是浮云,福分说来就说、说走就走,要留得住才行啊!”

    吴岚芳大抵还不知道内情,只看到儿媳妇身体无恙,便觉得皆大欢喜。阎小叶苦笑着嘘唏,真希望婆婆在康复之前都不要发现她和崇云之间的变故,好好的一门心思调养身体。

    想来,顿时殷勤的为婆婆张罗起来,将两只厚厚的枕头塞进婆婆后背,令她舒舒服服的靠在上面,又用软帕垫上碗底,将热腾腾的的拉面递上了上去。

    “妈,您慢慢吃,差点什么口感您告诉我,我好去给您加点作料。”

    “不用不用。吃着挺好的,这又是你爸做的吧?老有嚼劲儿了。”吴岚芳面露一派乌云散去的轻松笑意,令阎小叶看得片刻失神。

    多希望自己昨天没有提议到托斯卡尼饭店去,那样的话,至少还能像眼前的吴岚芳一样,多一点时间被蒙在鼓里……

    “小叶,昨天那事儿后来怎么处理的?你和崇云都还好吧?”吴岚芳在低头吃面的当,冷不丁说道。

    阎小叶的心霎时高高提起,懊恼没在上楼之前和公公交换交换意见,以至于这会儿不知道哪些话该讲、那些话不该讲。

    语塞的这一会儿功夫,起初容色自然的吴岚芳已露出了淡淡的怀疑,抬起头来直愣愣的看向儿媳,道:“小叶,你那朋友绝对是个心术不正的人!我自己的儿子我自己最清楚,崇云不可能一脚踏两船,绝对不可能!你和崇云不会那么傻,为了那居心叵测的女人而伤感情吧?”

    片刻的踌躇,阎小叶决定最大化保留实情,努力挤出一丝笑来,道:“怎么会?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待在家里、崇云不也好好的待在饭厅吗?您放心吧,妈!我们没事儿。”

    吴岚芳松了一口气,随即依旧有点怀疑,收紧下颌朝儿媳问道:“那关于她拿出的那些证据你们是怎么处理的呀?”

    听到这儿,阎小叶心中有数了,八成是公公担心婆婆受不了,故而什么都还没告诉她。有了这把量尺,说起话来也不怕穿帮了。便拿出轻松的语调,道:“嗨!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妈,您都说了,司徒悠雪是个心术不正的人,她捣腾出来那假证据能说明什么问题啊?”

    吴岚芳听到这话,算是彻底放心了,心安理得的再度动起筷子来。

    阎小叶自上楼起,就不安的揣度着,不知道会面对一个怎样“精神错乱”的婆婆,没想到婆婆显得这么正常,这么从容、这么清醒,简直跟发病前没有两样,至此也放下了心来。

    岂料,那颗放下的心还未完全落实到位,忽听婆婆无不得意的说了一句,“这就对了!柔弱的女人最没用!当年我也是差点被奸人害了,全靠我身心坚强,扛过了那一劫,顺利的把崇云生了下来,哼!恶人自有天收,吉人自有天相……”

    阎小叶兀地瞪大了眼睛,以为自己听错了。

    什么!

    林崇云是吴岚芳生的?

    这……

    这……

    这到底是婆婆精神错乱了,还是又一个浮出水面的家族秘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