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孝卿听到弟弟的请求时,委实吓了一大跳。

    什么美其名曰让他协助收集点情报之类的废话统统都是浮云,最重要那一句话在后面——哪怕牺牲点色相,也要让司徒悠雪道出实情,并录音作为证据。

    这哪叫收集情报?

    这叫阴招对阴招好吧!

    这是董存瑞炸碉堡!是黄继光堵枪眼!是让一个人背负全军的重望去背水一战!

    说不定……

    还有去无回呢……

    陆孝卿答应也不是,不答应也不是,仲怔了半晌,终了,摧眉折腰的屈服在了弟弟谄媚的表情中。

    有什么办法?谁让他一直想要报答那混小子呢……

    礼拜一,林崇云在妻子的送别下,趁着蒙蒙亮的天色,神清气爽的登上军用吉普,屁颠颠回军营去了。

    陆孝卿则在出门前,面带壮士一去不复的悲壮,对李妈说道:“李妈,晚上不用准备我的饭了,我有点私事儿,晚饭就不回来吃了……”

    阎小叶延续了丈夫那谄媚的表情,追到北汽勇士的旁边,给大伯哥打气说:“哥!你一定行的,咱们全看你了!”

    陆孝卿一听这话,只觉弟妹在把自己往绝路上赶,险些泪流满面,埋着脑袋频频点头,“嗯,我知道了,我会竭尽全力的,放心吧,快回去……”

    晚上18:00点。

    陆孝卿驾车离开团部,直奔了与司徒悠雪约定的地点。

    地点是司徒悠雪选的,那是滨江路上一家颇为有名的咖啡馆。

    咖啡馆背山面江,每当春末夏初,气候宜人的好时节,连排的墨绿色帆布篷下便会座无虚席。

    今天是礼拜一,来客比平时都少,一组一组白漆复古缕空雕花桌和同系高背椅空置着大半。

    陆孝卿赶到的时候,悠雪已经悠然在座了。

    逐渐退凉的江风撩起了帆布篷的荷叶边,却撩不起悠雪精心盘起的头发,它们看似蓬松随性,实则是造型师用定型水所固定,不论如何,那发型终究是妩媚的、漂亮的、蛮有女人味的。

    陆孝卿整整心绪,深吸了一口气,走向了悠雪所在的位置,面含温润的笑意,道:“来得这么早?”

    司徒悠雪一早发现孝卿的身影,却一直假装没有注意到他,直到孝卿的声音响起,才缓缓将眺望江岸的视线抽调了回来,淡淡的说:“来啦……”

    陆孝卿今天是有备而来,当他不再用逃避的心态面对悠雪,才惊觉她的一颦一笑都有些做作,他沉默不语的消化着这一种新感觉,继而将团部小干事帮忙置办的精致礼盒放在桌上,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林家的男人脑子都有点轴,不管他是血液里姓林,还是心理上姓林,总之冠这个姓氏、叫林宗德一声“爷爷”、叫林老虎一声“爸”,他就跟其他人不一样。

    陆孝卿从团部走得急,军装未及换下,夏常短袖贴切的绷在那一副精壮干练的身板上,笔挺笔挺的彰显着英气。

    孝卿的个头没有崇云高,却亦有180出头,身上的腱子肉不及崇云多,却亦不存一丝余赘。人衬军装、器宇轩昂;目透睿明、谋胆柔肠。

    如果人将崇云比作大刀阔斧的西楚霸王,那么孝卿该当之无愧被比作“潇潇雨歇”的岳王。

    好一个赏心悦目的黄金单身汉,朝自己递上一件包装不凡的礼物,司徒悠雪这位昔日的追捧者,会否一头跌进那糖衣陷阱不可自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