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吴岚芳猛地调过头来,傻傻望着大门口的崇云,一旁的家人就跟布景似的,怎么也进不了她的眼睛。

    继而,吴岚芳那张趋于发狂的脸,陡然恢复了平静,连眼神都正常了起来,一举丢开阻挠她外出的李妈和护士,快步走向了门边的林崇云。

    “儿子!我听到外面好吵,奔到窗口一看,竟看到你在和别人打架!李姐她们非不让我出来,都快把我给急死了!快给我看看,你被打伤了没有?”

    吴岚芳急切的扳过林崇云的脸,接着又扶着他的肩头,最后还歪着脑袋上上下下的瞧了一遍。

    一番关注之后,才冷不丁察觉到儿子手上还抱着林可恩,便展露温颜的摸了摸孩子的头,捏了捏她的小下巴,无不宽心的笑说道:“小东西,你去接爸爸怎么去了这么久啊?可把奶奶担心死了。”

    林崇云明知吴岚芳这些举动带着病理反应,是全家人都可理解的偏爱次子的表现,但仍旧为此感到对不住孝卿,连忙朝吴岚芳递了个眼色,说:“妈,您搞什么名堂?没见人孝卿也在里面搀和么?没见这么大家子人都在门口堵着么?您怎么光顾我一个?”

    吴岚芳接收到儿子递来的讯息,立马露出了一丝懊恼,转而奔向孝卿,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说:“孝卿,你没事儿吧?外面黑漆漆的我也瞅不太明白,只知道咱一大家子都在跟其他人争执,我知道你乖,不会轻易和人动手,所以……你明白妈吗?”

    说罢,赔笑的看了看公公林宗德和丈夫林老虎,且完全进入寻常状态,将阎小叶的手紧攥在了自己手间,爱怜的拍了拍。

    陆孝卿伤神的瞪了林崇云一眼,转而朝吴岚芳宽慰道:“妈,您说得太对了!我从来都是好小孩,我出现在事发地通常都是为了调和,所以呀,您的担心和关注点太正确了,我们家就出了一个混小子,那人绝对不会是我!”

    吴岚芳这一跳出来,且将一大家子都堵在了门口,林宗德不紧不慢的观察她和崇云的互动,反倒挺庆幸能亲眼看到这一幕。

    诚然,吴岚芳的病因不在崇云身上,但能挽救她的药引子,绝对在崇云身上!

    只要崇云的表现符合她概念里的正常逻辑,即——彼此是一对天生亲厚的母子,她马上就能从癫狂态走向正常。

    虽然表面上看来,这是治标不治本,但对于一个精神疾症的患者来说,能从寻常生活中找到一味稳定其情绪的药引,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多么的可遇不可求!

    林老虎与父亲的感慨一致,神色显得欣然和轻松,扬起一阵笑意,说:“好了,岚芳,咱们这么大一家子,站在门口说话像什么话?你和李姐去张罗张罗,咱坐下来吃饭的时候再说吧。”

    吴岚芳此时已宛若平常,听闻丈夫发话,立即点头称是,笑意盈盈的招呼着李妈准备开饭去了。

    阎小叶也从崇云手中接过可恩,准备带她去洗个澡,换身干净衣服,再说点宽慰的话儿,把身心都收拾收拾妥当。

    但见家庭恢复了正常运转,玄关处的男人们齐齐松了口气,一方面嘘唏今年怕是流年不利,一方面庆幸绝处总有生机。虽然近期有人“失足”、有人得病,但“失足”那位有望佐证清白,得病那位又恰逢家有药引,一家人拉拔着倒也还应付得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