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当林崇云合计着要以恶制恶,代女儿上赵家去出口气时,他那宝贝女儿动弹了。

    林可恩垂头耷眼的一骨碌爬起身来,呆若木鸡的站立了一会儿,好似在酝酿一个超级难办的念头。忽而,下定决心一般,抬眼看着父亲,机械的抬手抽掉拖鞋,高高举在手里,在父亲惶惑的瞩目之下,冲着一团空气狠狠抽打了两下……

    接着,一把将拖鞋丢了出去,看来像是在投掷,随即看了看空荡荡的两手,小小的眉心皱成了“川”字,若非她爸从不爱看动漫,想必能从中嗅出一丝《越狱兔》中基里连科兔发怒时的味道。

    林可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空荡的两手倏地伸向自己的白裙,一把撩起小裙子的裙摆,粗鲁的抓扯开尿布的粘胶,“唰”地一下,将尿布紧攥在了手里……

    然后,然后,然后!她揪住那不再干爽、颇有些重量的尿布,继续朝着一团空气,做起了抽打的动作……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前后连贯、活灵活现,实难想象它出自于一个问题孩子的肢体表现……

    林崇云惊愕的瞪大了眼睛,嘴巴张得老大,下巴几近掉到了地上,席地而坐的身子下意识朝后退避,仿佛面对的不是方才对他展露温情的女儿,而是一头才从非洲草原掳回来的狮子。

    林可恩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倏地变回了之前那个安静的人儿,手拎自己的尿布,耷拉着脑袋蹭到了父亲面前。

    林崇云呆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惶惶的定着眼瞳,傻傻的瞅着女儿,心说林可恩同志,你这回可算是进步太大了!倍儿大了!忒大了!大到你爹都快背气了!你这是在案情重演吧?

    乖乖,如果真是这样,那今天你爹我可就栽你手里了!

    赵家那老小子还因“信口诬赖”你自己扯掉尿布被你爹我狠揍了一拳呢!

    原来尿布还真是你自己扯掉的!不但如此,你怕是还用它打人了吧?赵家那当家老儿若是知道了底细,这事儿该怎么收场才好啊?

    怔神间,一不小心瞥到了女儿手中的尿布,那一刻,眼前顿时出现了一副鲜活的画面,只见女儿在一群小子面前粗鲁的撕开尿布贴纸,豪放的将小屁屁公诸于众……

    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不懂得保护隐私,这才是要命的!

    林崇云突然凛神醒来,直起身子、拖出女儿的手来,“啪-啪-啪-啪”朝她打了几个手板,厉厉的教训道:“你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下露出小屁屁?用尿布作武器既无威力又伤风雅,实在是荒唐得可以!你不是带着小白一道吗?下次记得用它的狗链,知道吗?”

    语落,见林可恩一脸委屈,怪可怜的模样,不禁放柔了口气,循循善诱的说道:“打斗不是为了泄愤,你不能因为生气而蛮干一气,特别是势单力薄的时候,就更要理性冷静!拖鞋是你的单兵作战装备、狗链也是你的单兵作战装备,但尿布却是你防护性装备,你怎么可能弃用狗链而选择尿布?你能想象侦察兵用避弹衣去杀敌么?这不符合逻辑啊!”

    林崇云滔滔不绝说了这许多,隐忧的同时还在欣慰女儿没有因为挨打而抗拒自己。

    转即,轰然间警醒。眼一瞪、嘴一张,再度露出了手足无措、神经错乱、癫狂悲切、求地无门的——呆瓜表情!

    天啊!

    作为一个凶猛的女孩的父亲,他怎么能对其进行这种“加强凶悍”的偏颇教育?

    回想起起初他对女儿进行的那些培训,林崇云脑门上的青筋突突直跳,很有几分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味道!

    那位原本单单只是悍然的女儿,会否在他的点拨下渐渐变成智能型悍将?照此发展下去,她会否变成横扫大院、极尽顽皮、上房揭瓦、下地炸井的大院煞星?

    林崇云呆呆的保持着悲凉状,许久才欲哭无泪的说道:“算了,我连自己都没管好,怎么管得好下一代?我还是叫你妈来管你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