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思绪有一刹的飘渺,阎小叶下意识抬起了眼,直愣愣的看向不敢直视她的陆孝卿。

    孝卿有一张棱角分明的脸,窄脸、方下巴,多么奇怪的组合,却透着一丝JohnnyDepp柔中带刚的风度。

    凛冽的眼、感性的唇、微微冒出头的胡子茬,典型的东方男人之沧桑,糅合那张颇为西化的脸型,放在女人堆中任人评论,只怕会得来一句——性感典型。

    也许司徒悠雪对他的那些想象,并非因着她骨子里暗藏荒-淫,而是他本身具备这种特质——能引人浮想联翩。

    把他放在男人堆中,他不及崇云耀眼,因崇云属明日、他属冷月,崇云是刚硬武烈的猛将,他是睿智细腻的谋臣,但谁敢说这样的男人只是陪衬?

    如果说,世界上,有一种女人对他免疫,那这种女人必定是阎小叶这种受不了暗月隐晦的爽性子女性。

    阎小叶从不喜欢过度遐想,凑在跟前的人始终比躲在远处的人好!看得见的总比看不见的好!摸得着的总比摸不着的好!甚而摸得着还不够,还得摸得透、握得住、拿得稳!在她眼里,有情人的守候,不及有情人的婚书来得靠谱。

    孝卿带来的惊艳犹如一记流星,划过了阎小叶势在反击的心房,不知是自己骨子里揉着残酷,还是孝卿实在命苦,就在那一瞬间,所有的抱歉和自责落幕。

    阎小叶听到自己的嗓音,捏得比平日细,掐得比平日低,不紧不慢的说道:“可恩跟爷爷出去遛狗去了,你来得正好,我有话想跟你说。”

    此言落地,客厅里传来了动静,那动静诡异低靡,不仔细倾听难以察觉,但它确实就在那里,让人想要假装不知都不行。

    甚至连陆孝卿都无意间瞥了一眼客厅的方位,似乎为自己这种备受监视的境况感到不适。

    “来吧,进来说!”阎小叶趁此机会扬高了声音,接着一把将陆孝卿拉进了房门。

    司徒悠雪近期对孝卿的态度一直显得很疏离,礼物没他的份儿、碰面也绝不黏糊,外人看来他们已全无交集,就连林家人都觉得,既然她一门心思嫁崇云,只怕对孝卿已是死了心……

    惟有阎小叶火眼金睛,发现了悠雪痴心不改,但也在这种假象之下,不得不怀疑,情况是否有了变化?

    关上门的那一瞬间,阎小叶听到了客厅打翻玻璃杯的声音,心间骤然冒出一句话——狐狸尾巴总是要露出来的!不管她藏得多么好!

    这话像是强心针一样打在阎小叶心上,令她感到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振奋。

    陆孝卿显得懵懵的,他感到阎小叶和平时有点不同,但又说不上来到底哪点不同,只是觉得她看似温柔的外表下,裹着一股狼性的腥躁,似乎想要将他生吞活剥了果腹一样……

    末了,抛开这些奇思异想,开口诘问道:“怎么了?你……你想跟我说什么事儿?是有关司徒悠雪的?是不是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她对你做了什么?”

    阎小叶已打定主意,要以出其不意的力度和速度,火速解决司徒悠雪这个恶敌,所以开口便是一句凄怨的垂问,“孝卿,你替我想过吗?如果到头来我必须面临离婚,今后的日子我应该怎么走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