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阎小叶字字珠玑、句句犀利,揭开司徒悠雪华丽虚伪的装饰,将她的荒谬狂妄剖露得无所遁形。

    那一通慷慨激昂的长论之后,阎小叶感到心悸气短的症状加剧,早前她被悠雪阻截在房间门口,犯了热浴后遭遇冷风的大忌,后又和悠雪大动干戈的肢体冲突,再犯一桩急火攻心的大忌,随之而来的出血症状,已是身体在严重报警。

    生孩子足以让一个健康的女人虚弱上大半年,而今阎小叶连月子都还没坐完,身体尚处在薄弱之中,怎堪如此激烈的敌我交锋?

    此刻,不管悠雪是什么反应,阎小叶也没有力气再雄赳赳的跟她对峙下去,终了,使出最后一击,阖目给出冷脸,决意道:“你走吧。那一局不必比试我们就可知道结果。你在乎孝卿比我在乎崇云多,所以你输不起!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偃旗息鼓,终止你的破坏计划,那样的话,我会保证绝不再染指孝卿,你起码不用眼睁睁看着我这个你恨之入骨的仇人和你爱慕的男人出双入对。二是两败俱伤,继续你的破坏计划,其结果我刚才已经说了,我会欣然接受这种变化,但你就不一定了。如何决断,你自己看着办吧。”

    司徒悠雪傲然的别着头,许是为了掩饰内心的不自信,双手还潇洒的抄在裤兜里,可眼神却带着一股不那么潇洒的苦毒和嫉恨,犹如一个下野的落败政客,在怒视政坛新秀。

    愤愤的说道:“阎小叶,你真厉害。说爱就爱、说不爱就不爱,像丈夫这种人生伙伴,你居然也可以说换就可换!我现在真有点怀疑,你是不是暗地里和孝卿有内情!否则他怎会在你有了孩子之后,依旧经不起你勾引?”

    阎小叶愣了一愣,义正言辞的道:“换伴侣是被你逼的,不是我所想!我从没勾引过孝卿,孝卿也从没觊觎,一切都是在你的逼迫下,不得已为之的打算,你别在这里偷换概念跟我磨嘴皮,该怎么决断,拿个准谱来说话!”

    司徒悠雪有一瞬的黯然,似乎一时不知该如何决定,正在这时,大门口发出了响动,陆孝卿一阵风似的卷进了客厅,步履声从客厅直奔房间,“嘭”地推开虚掩的房门,紧张的审视了房间内的格局一眼,但见阎小叶完好无损的躺在床上,司徒悠雪也一脸的平静正常,这才吁了一口气,道:“小叶,你再坚持坚持,葡糖糖买回来了,我去给你兑水!”说罢,调头奔向了厨房。

    陆孝卿回来得太不是时候,阎小叶宛然的皱了皱眉头,喉头中堵着一句催促,想要逼悠雪快点给出结论,但转念一想,自己若表现得太过急切,必定会让悠雪起疑,一旦她发现自己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迫使她罢手,到时候岂不功亏一篑了?

    阎小叶痛苦的纠结了一番,只得吞下急切的心情,强扮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朝悠雪睨了一眼,道:“你慢慢考虑吧,我的时间多的是,就怕你眼里容不得他人染指孝卿,如果不是那样的话,你尽管在这里住到限期满日,到时候再做决定也不迟。”

    司徒悠雪收紧下颌,紧盯着阎小叶的眼睛,道:“我若终止计划,把林崇云还给你,你倒是收获了一个圆满的结果,但我呢?孝卿依旧不会对我有好感,这样我岂不太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