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老虎勃然大怒,道:“你当兵要不要也带着媳妇一道?你以为我们在跟你商量么?这是命令!即刻起,马上收拾行囊,等会儿跟我一起出门,我会安排你到C集团军警卫团去插编暂住,不到找到枪支不许回来!”

    阎小叶闻言也大吃一惊,心房好似坠入了黑洞,朝着无边无际的深渊滑去。

    不难看出丈夫这次捅的娄子不亚于不雅照曝光,甚至比不雅照曝光更为严重。因为它波及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他们俩的夫妻关系!

    这时候,才发现自己有点天真,夫家再好,它是夫家,它会在重大利益分歧来临时展露它的残酷和无情。

    军家再清廉正直,对得起的是国家,而不是眷属,它只要求眷属得对起它,却而不一定能对得起眷属……

    虽然林家是军门而不是皇家,可是阎小叶却对祖父和公公升腾起一股“伴君如伴虎”的感觉。

    原来他们对她的好,是受林崇云“是否可控”这个条件所左右的,一旦林崇云过分偏向她,他们就会毫不手软的介入了进来人为调控。

    霎时间,阎小叶的脑子清醒起来,憋着喉头的哽咽抹了把眼泪,挤出欣然的表情,说:“是呀,我也觉得丢枪事大,咱们不能不避嫌!崇云,你就听爸爸的,去吧!”

    林崇云调过视线,心房溃痛的看向妻,眼看妻子泪眼婆娑的样子,不禁责怪起自己的冲动鲁莽来!

    是他的冲动害她成为众矢之的,是他的冲动让长辈看清了他的内心走向,从而感到了危机,准备出手控制。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晚了。阎小叶说什么都是错,他答什么都对不了父亲的心。如果他继续反抗,父亲会觉得他冥顽不化,他若在妻子的劝慰之后答应下来,父亲更会觉得他已堕入儿女情长的痴迷……

    林崇云的肠子都悔青了,却既不敢同意也不敢不同意!

    该怎么办才好?

    该怎么做才能渡过此劫?

    昔日林老虎发了飙,惟有林崇云有种跟他抗衡一下,如今林崇云备受掣肘,室内便陷入了鸦雀无声之境。

    警卫员和勤务兵听到动静,全都屏气凝神站在外间,连探头看一下的勇气都无存。

    就在这气氛胶质的一刻,陆孝卿豁出去站了起来,生平头一次拿出了衣钵继承人之势,义正言辞的说道:“爸,我不同意让崇云离家!崇云做错了什么?他一没偷枪、二没出轨,不过是倒霉遇上了这些破事!我们作为他的家人,应该支持他,关心他,而不是顺着外界的说辞来质疑他!”

    一语落定,众人惊诧相望,不料陆孝卿还有后话,仿佛要将前半生的隐忍恭敬,全都付诸在今日之举上。

    “崇云刚才说错了吗?不!他说得一点也没错,作为家人,我们在司徒悠雪上门的时候对小叶的支持和关心真是太少了,纵然冷处理是出于策略,但私下我们关心小叶了吗?她就像是生活在温带的冰岛上一样,关门起来就是漫天大雪,打开门就是敌人尖锐的伤害!我们去探究过她那个冰冻难捱的世界了么?没有!我们都忙着****自己那颗受到波动而溃痛焦虑的心,我们没有人去专程关心过她!”

    “崇云作为小叶的丈夫,他为什么不能为她发声?除非他面对的不是父亲、母亲、爷爷、兄长,而是面对的国家元首和军盟主席!我们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家庭?它真是家庭么?亦或是政治中心?我们在家里能随便发言吗?小叶带来的改革它真的施行到根儿上了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