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次日一早,阎小叶和朵玛又一次进入“你我哭忙”的环节,这时林崇云已经起床了,想想一味回避也不是长久之计,便自动效仿妻子,加入自己的想法,满心期待的朝着可恩说:“可恩,你能帮帮你妈妈吗?我觉得只有你能哄住朵玛,她好像喜欢你比较多一些哦。”

    可恩眼放异彩的盯着父亲,回味了一番之后,连回应都未及给,就调头就走向了自己的童床,搭起板凳伸手打开了床铃的开关。

    嚯……经验就是这么来的,一回生二回熟嘛。

    朵玛对声音非常敏感,即便大部分婴孩在饥饿时不会被其他事分心,但偏偏她就好这一口,在床铃发出“滴滴答答”的电子音乐声时,哭声便停歇了。

    可恩笑着睨了近前的母亲一眼,阎小叶马上说:“宝贝,你真棒!”语落,为了不显得做作,又自夸了一句,“看来我的奶挺营养啊!一天400ML就养出了个绝顶聪明的大闺女来!这还是配合年龄的半母乳喂养,要是早些全母乳的话,只怕要养出个天才中的天才来!”

    林可恩得意的抿了抿嘴,或者是想到妹妹回家后母亲也没给自己隔奶,只是调整了吃奶的时间和改用了方式,心中不禁更有底气了,欢喜中调头再朝父亲看了一眼。

    林崇云立即故作感叹的说:“看吧,可恩一出马,朵玛就老实了!连爸妈都没这能耐。”

    林可恩听了这话,眉飞色舞的咧开嘴儿一笑,在阎小叶的示意下,自由活动去了……

    待大女儿钻进帷幔,阎小叶和林崇云双双对视一眼,在一战告捷的欣喜中苦笑着摇了摇头。

    如今解决了可恩闹别扭的问题,已出月子的阎小叶最关注的便是自己的健康问题了。可是林崇云突然告假在家,让她找不到借口单独出门,心下正感到难办的时候,林崇云倒先一步向她请假,说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办,得出去大半天。

    阎小叶假装数落了他一番,心中却暗暗高兴,等他一出门,宅子清净了下来,就马上跟冯姐商量,今天就去医院检查身体。

    冯姐本是全天候陪护阎小叶的转职人员,当然对这样的要求没有异议,但家里这两个孩子可怎么办呢?再则她们丢下孩子出门去,等老爷子和李妈回了家,总得有个说法才行吧?

    阎小叶想来想去,最后将心一横,给母亲去了电话,让他们到夫家来一趟,帮自己照看一下孩子。

    赵昱男正愁找不到机会向女儿“谢罪”,急忙满口答应下来,半个钟头之后就带着阎齐笙一道,风风火火的来到了林宅。

    说起来,阎爸阎妈也不容易,外孙出院之后也没收到女儿的邀请,心中挂念也不敢打电话来问,只怪自己做人太现实,一朝财迷心窍被戴上了“卖女儿”帽子,如今想要摘下哪里那么容易的事。

    阎小叶见父母上了门,什么多余话都没留,只是拿出一张列举好的单子,向父母逐条交代了一番,重点是林可恩而非林朵玛,重中之重是不能让可恩感觉到外公外婆顾此失彼,否则昨晚的努力都会前功尽弃,更有甚者可恩会发狂发飙失去控制,到时候就不可收拾了……

    交代完重要事宜,阎小叶和冯姐火速离家,叫了辆出租车朝着三甲专科医院奔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