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丈夫劳心劳力不外乎是为了让小家庭过得自在顺遂,而自己却拖着一个残破有病的身体不知所云,那一刹那,阎小叶不禁感到凄婉自责。

    投入那温暖的怀,许多的泪流下来,将憋了一整天的悲凉、绝望、无助、恐惧,全都释放。

    原本失却一个破败的器官并非要命的事,但那器官却是女人最重要的标志。老年妇女没有了这个器官无伤大雅,可是年轻妇女若没有了这个器官,却有如男人变作了太监,无法生育只是其一,接踵而至的身体反应才是最恐怖的事。

    失却了这个器官,卵巢功能会早衰,内分泌会失衡,皮肤会松弛晦暗,欲望会从弱变无,最终完全消失,可以说只有保住子宫,才能保住女人的青春和未来。

    阎小叶,一个24岁的女人,一个正走在鼎盛年华巅峰的女人,一个生活才刚刚开始的女人,她怎能接受这种残酷的现实?

    血气方刚的丈夫正值壮年,他能否清心寡欲的陪她走完柏拉图式的一生?即便他能,她也无法那么自私,毕竟他们都太年轻了,年轻到让人嫉妒、让老天叹然、让厮守到老的承诺渺茫。

    也许是阎小叶哭得太伤心,林崇云越来越感到苗头不对,可是不管他怎么问,阎小叶都推说只是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心中难过所致。至于被问到上午的去向,则说去月子中心称体重、量三围之类。

    林崇云有细敏的一面,亦有粗糙的一面,想来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她们的确是有可能突然悲从中来,继而一发不可收拾,最后便放弃了追问,只是紧紧拥着妻子,竭力的宽慰。

    阎小叶一头扎入那怀抱,患得患失的感觉愈发严重,似乎每一分钟过后,这副怀抱都有可能化作南柯一梦。

    一番恸哭,泪湿了林崇云的衣襟。可惜这次的事非同小可,再也没可能发泄之后就舒舒服服的平定心情。

    伤心只会随着哭泣越来越伤,恐慌只会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慌,许多的问题逼迫着阎小叶,让她无法获得一分一秒的安宁和安慰。

    林朵玛马上就要吃奶了,她喂是不喂?

    林可恩正值敏感时期,这奶断不断得?

    医生的医嘱遵是不遵?

    这条命到底要还不要?

    最终这事儿总之是要穿的,穿了之后她何去何从?

    离婚?

    舍得吗?

    不离?

    忍心吗?

    如果离婚,要不要孩子?要一个还是两个?如果只能要一个,她要谁留谁?

    如果不离婚,今后该怎么和林崇云继续生活下去?允许他找情人解决生理问题吗?自己能扛得住那份痛苦吗?不允许他找情人吗?难道要他下半辈子都像和尚一样,把自己当做菩萨一般供起来?

    在这些纷纷扰扰的心念中浮浮沉沉,阎小叶感到自己快要崩溃了,就在她几乎快要被自己搞到分裂的时候,房门突然被重重的叩响,李妈的声音闷声闷气的响起,“崇云,门卫捎来个包裹,收件人是你,你要不要现在出来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