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崇云被嫉妒和愤恨冲昏了头脑,否则也不会将那段内容敏感的录音暴露在长辈面前。

    听完录音,众人都沉默不语,惟有最后一个听完录音的林宗德,在和长孙陆孝卿之间进行着询问和解释。

    说实话,即便没有陆孝卿这个活证在面前,众人也感觉此事极有可能是出于权宜之计,何况一旁还有陆孝卿在力证他和阎小叶的清白。

    祖孙两的对话从发起到落梢全程不过几分钟,期间有来有往,有问必答,陆孝卿全无半点玩弄心计之兆。

    令人惋叹的是,此时此刻,不止是林崇云,就连林宗德、林老虎,乃至吴岚芳,都对阎陆之间是否有情表示怀疑。

    是了,阎小叶演戏演得太像了,像到让人分不清孰真孰假,摸不透她的真实想法;是了,孝卿的表现无不是真情流露,着实让人怀疑他是本色出演此角。

    终了,林宗德吞下那一丝疑虑,沉声发话,道:“崇云,这事儿毫无疑问是司徒悠雪的阴谋,你好歹是战斗部队的主官,手下面有百来号人,这武官说大不大、说小却也不小,总之是足够让你长心智、长能力、长担当的,你怎么连这么个小事儿都看不透?”

    林崇云紧锁眉头拒不抬目,良久才别着脖子执拗的说:“理儿说得过去,情却淌不过,就这么简单!”末了,再道:“我现在心里好烦,能不能散会了?我想出去走走!”

    林老虎抬眼看了看林宗德,请示他意下如何,林宗德心痛孙子,便点头放行。

    陆孝卿不肯就此放过林崇云,咋呼呼的说道:“林崇云,你如果还算是个男人,就别把自己心胸狭隘的毛病算到人家头上!既然现在发觉自己有可能判断失误,就应该马上打电话给小叶道歉!老林家这几十年来都不曾再发生打女人的事,当初如果不是你亲妈做得太过分,爸也不至于对她动手,说到底,你亲妈那是自作孽不可活,可是阎小叶不同,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住和你的婚姻,你凭什么动辄就动手?再则你知道吗?小叶的身体有问题,她经不起你这么折腾!”

    陆孝卿话音一落,林崇云愣了,吴岚芳更加愣了,惊愕的问道:“谁是谁的亲妈?我听错了么?”

    林老虎只觉当头棒喝,急忙朝陆孝卿使眼色,陆孝卿发觉自己情急中口误,脸色唰地变白,忙不迭改口,“对不起,妈,不是您听错了,是我太激动说错了!我本想说‘我的亲妈’来着,一时口误说成崇云的亲妈了……”

    吴岚芳放下心来,心安理得的舒了一口气,叹然的说道:“孝卿,妈又要说你了,不管你亲妈犯了多大过失,她总归是你的生身母亲,再大的不是,你也得多担待,别老是用她来做反面教材,那毕竟是亲妈!这么做多伤感情啊!”

    说罢,调转头来,朝林老虎埋怨道:“老林,你别怪我来拆你的台,我早想说你了,不管你有多大的理儿,男人就是不该打女人,看看,被儿子学去了吧,这就叫做‘上梁不正下梁歪’!”

    林老虎不敢多作辩驳,和陆孝卿唯唯诺诺的点头称是,全家人都暗自庆幸吴岚芳不是那种听风就是雨的犀利角色,否则一出乱局刚上演,另一处乱局又该上幕了。

    林老虎暗叹一声,重重的锁起了眉心,老林家这是造的什么孽?看看这一家子吧,病的病,狂的狂,若不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随时都有坍塌的可能性……

    林崇云愣了一会儿,回过神来便是一句叱问:“陆孝卿,你把话说明白,小叶的身体有什么问题?为什么全家人都不知道,独独你知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