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宅不可能被监听监视,是因为它属于军区大院,且属于高干云集的东区大院,国家有保密政策,反监系统做得缜密无疏,对方根本没能耐施行监听监视。

    但林家人的个人通讯工具和他们常去的地方,却是一个的突破口,比如智能手机,如果被植入病毒,则能达到监听的目的,又比如李妈常去的菜市场,或是吴岚芳医院科室,这些军方无法管控的地方,都有可能成为对方的切入点,其目的还是对林家人的一举一动进行监控。

    于是,那天晚上,林崇云向家人发出警示,并用新购置的直板手机,替代了全家人使用的旧手机。

    正是因为得知家宅不曾被监视,林崇云才会在听到那一组录音时,错误的感觉到,这一组录音并非出自处心积虑的阴谋,而是偶然间洞察了内情,临时起意录下的。

    殊不知录音虽然的确是司徒悠雪临时起意录下的,但发给林崇云的版本却是精心剪辑过的,所以才会频频出现阎陆二人大尺度的言辞,导致众人聆听后的第一反应,均是感到陆阎之间有所逾越,司徒悠雪的目的在此,就是为了挑拨林阎夫妻关系以及加剧林宅的内部矛盾。

    平静之后,林崇云想明白了不少,既然司徒悠雪无法对林宅进行监听监视,她势必会换种方式来达到目的,手机、录音笔之类的电子设备是常见的民用产品,军方无法屏蔽,可谓最佳选择。

    网络上曾出现过的“林家内部结构的照片”,什么厨房、饭厅、卧室之类的照片有好几张,看其像素和曝光度,想必是卡片机拍摄的。

    显然,悠雪是有备而来,录音、拍照,无所不尽其极。想到这里,林崇云豁然开朗,司徒悠雪邮寄来那一组录音,对话显得不连贯,必定经过了人为的剪辑,也许它并非什么真相,而是一个毒计。

    经过了这些分析,林崇云的心里已经趋于平静,但人与人之间相处并不仅仅是讲道理、讲事实、讲客观因素这么简单的,最重要的核心还是讲感觉感情。

    阎小叶和陆孝卿的对话中蕴含难言的情愫,这一点,林崇云无法释怀。

    巫空戎见林崇云表情愣愣的,以为东家还在生自己的气,急忙说道:“林先生,如果你更喜欢及时有效的沟通方式,我可以做出相应的调整,但我有一个要求,在我没有确凿的证据之前,不管您听到什么样的消息,还请您不要冲动。”

    林崇云的遐思被打断,一心二用的睨了巫空戎一眼,张口道:“好。我的确更适应及时有效的沟通方式!以后不管你有什么新情况,不妨拿出来和我沟通在先。我保证不会冲动!”

    巫空戎连连点头,深感和军人接触省心省事,军人大多直来直往,这种开门见山、就事论事的态度,落在老巫的眼中,真是酷毙了、也帅呆了……

    两人旋即做回了正事儿,林崇云继续监视对面大厦的入口,巫空戎则在破译司徒悠雪邮箱的新密码。

    林崇云此次心无二意,就是要尽快抓到司徒悠雪,彻底斩断她伸向自己及其林家的恶手,他必会亲力亲为、不遗余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