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阎小叶愕然的张着嘴,半晌不敢动弹,僵着姿势,僵着表情,呆如木鸡。

    林崇云有些急了,扶着她的肩头摇了摇,“小叶,你还好吧?小叶!小叶!”

    阎小叶以为自己在做梦!

    林崇云的声音、林崇云的气息、林崇云的温度,最重要的是林崇云的关爱和热度!

    这难道不像是一个梦?

    是了,是一个突然的美梦?

    是了,喧如白昼却一片漆黑,这一定是一个梦!

    林崇云目不转睛的盯着阎小叶的脸,忽而心跳漏掉一拍,怔怔的抬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再晃了晃……又晃了晃……

    阎小叶始终没有反应。

    林崇云心下重重一沉!

    想到陆孝卿说出“小叶体况告急”时那窝火焦虑的表情!

    想到一个钟头前阎爸阎妈在电话中那六神无主的声音!

    再一想到自己接到电话时,骤然忘却了一切嫉恨和怀疑,只顾着为她担心、为她忐忑、为她的病况慌张得快要喘不过气……

    末了,心中浮起了巨大的忧虑,阎小叶的病况尚没有公开定论,原本大家不该如此惊惶,可是……事实上众人就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这是否表明冥冥中皆有感应?

    想到这里,林崇云猛地俯身凑近,手撑床沿仔细端详阎小叶的眼睛,不想,手一撑到床上,便摸到一片粘稠的液体,错愕间抬掌望去,惊见一手刺目的血迹正一滴一滴从指尖淌落在地……

    上午10:30点,阎小叶被林崇云送到了解放军医院。

    为了不引起吴岚芳的惊惶,林崇云入院后小心回避,尽量不在走道和大堂之类的地方久留,所幸五官科和妇科分别在2楼和5楼,跟8楼的烧伤科也算山远水远,直到林崇云顺利为阎小叶办理了住院手续,也没和吴岚芳打上照面。

    阎小叶住院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拿到报告后,五官科和妇科的医生紧急会诊,得出的结论是——该病人患有罕见的“急性宫血症”,并由此并发了非广义的“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

    阎小叶的情况比较复杂,若不处理子宫出血的情况,眼科医生根本无法进行治疗,但单以出血状况看来,出血量又未达到必须立即手术的地步,医院通常会在出血量可控的情况下尽量保守治疗,可这样一来病人就得忍受失明的痛苦。

    面对这棘手的综合性病症,院方一方面通知家属,征求家属的意见;一方面通知医院外科“第一刀”刘墉志,将此特异病况告知,要求在必要的时候外科和妇科联合进行手术。

    林崇云被叫到了医生办公室,住院部的医师直白的跟他表述了阎小叶的病况,林崇云惊愕得面无人色,在医生办公室失声咆哮:“什么?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林崇云生得肩宽背厚,头发又剃得好似光头一般短,一激动起来便显得杀气腾腾,住院部医师被他吓得不轻,下意识倒退了一步,声如蚊蚋的复述了一遍。

    这一次,林崇云不再呼喝,而是犹如冰封的化石,乍然凝固了表情。

    千想万想不曾想,阎小叶真的得了“不治之症”!

    千想万想不曾想,这该死的“不治之症”还会牵出失明的并发症!

    千想万想不曾想,浓烈的愧疚和心痛,竟比当初听到那段录音时的疼痛更甚。

    怎么办?

    该怎么办?

    谁来帮帮忙救救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