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崇云刚想离开楼梯间,回病房去好好表现表现,手机再一次“嗡嗡嗡”的发出了动静。

    他不耐的掏出手机看了看,是白人凤!脸上的不耐立即一扫而光,速度接起电话来,不自觉的拧着眉头,道:“怎么了,人凤?有什么情况?”

    白人凤在电话那头发出一阵关切的诘问:“崇云,你老婆住院了?她还好吧?”

    林崇云紧绷的神经一松,翻了个白眼,道:“还好,病情稳定了……你搞什么名堂?我还以为有什么情况,害我空高兴一场!”

    白人凤道:“别说,还真是有情况!我只是先捡了重要的事情说罢了!”

    林崇云再度紧张起来,道:“什么情况?你们这都蹲点好几天了,是不是有什么消息了?”

    白人凤重重叹了一声,道:“说了你别失望。刚才我把人全都撤回来了。”

    林崇云错愕的挑起了眉毛,“啊!为什么?”

    白人凤音色颓唐的说:“你家老头子宝刀未老,你想到的路子他也想到了!今儿我们的人险些和他的人撞了个正着!我不把人撤回来还能怎么着?总不至于和军方的人一起上吧!”

    林崇云吃了一惊,急忙追问道:“什么?不是吧?保卫处的也开始监控那些嫌疑人了?但我给你的名单和官方的名单不一样,我这还有一个没进入官方视线的嫌疑人啊!”

    白人凤在电话那头宛然道:“什么‘不是吧’?就是的!连同早前没进入官方视线那一位,也一并被保卫处的监视起来了。我说,你们老林家的男人用的是同一颗脑袋想问题吧?你和老头子之间没代沟吗?是你太老套了还是他太先进了?你们要不要这么契合啊?不过这样也好,你知道你这任务多难完成么?你这名单上的全是军人,那帮雇佣兵天天跟我抱怨,说是监视他们比真的打仗还紧张!为了跟踪、掉线、蹲守营盘外围,人家只差没扮过死尸,其他什么都扮过了!看得我这流氓都有恻隐之心了……”

    白人凤话唠起来就没完没了,跟祥林嫂有得一拼,林崇云不胜其烦,耐不住喝斥道:“去去去!你能有什么恻隐之心,豺狼虎豹似的,不对着人呲牙咧嘴算不错了!行了!说正事儿!现在怎么整?”

    白人凤委屈的叫道:“你抢我台词干嘛?你把这句说了,我说什么去?重来!我先!现在该怎么整?”

    林崇云重重的翻了翻眼帘,抬手抹了一把脑袋,道:“白人凤你厉害!敢情你是只出力不出主意啊!你……”

    这厢话未说完,那厢扬声反驳,道:“谁说我只出力?我还出钱了!”

    林崇云伤神的瞅了瞅天花板,气吞山河的嚎道:“有钱了不起啊?老子自己出就是!”

    白人凤一听林崇云急了,赶忙赔罪道:“得得得!是我不好!我白痴我傻瓜!我不该和木桩开玩笑!说正事儿!现在该怎么整?”

    三度听到这一句“现在怎么整”,林崇云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了,只仲怔的耷拉着眼皮,良久才道:“我怎么知道该怎么整?我又不是诸葛孔明,哪能说计上心来就计上心来?这样好了,那帮子雇佣兵你先安顿着,容我想想再说!反正不请也请了,看看还有用得上的地方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