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啪嗒”一声,两个硕大的塑料口袋掉落在地,林崇云惊愕的丢开手里的东西,箭步上前,抱住了窗栏上的阎小叶,惊惶的高吼响彻耳际,“阎小叶,你疯了么?这才多大回事儿!值得这么自暴自弃?”

    说话间,将阎小叶拉了回来,推回床上用棉被盖住,连人带被紧紧拥在怀里,生怕一松手她就飞了似的。

    林崇云误会了阎小叶的动机,凄怨的叙说骤然响起,“小叶你不要这样,我知道我做了很多错事,我不该怀疑你,不该动手打你,更不该一味在彼此关系中索取,是我不好,是我混蛋,你给我机会,你让我证明自己,我会证明给你看的,我会改!我一定改!”

    林崇云情绪激动,语如连珠炮一般,一股脑的说道:“我昨天晚上才想明白,原来我真的很无良!我其实很少关注你,即便是关注,也是关注‘你对我忠不忠诚’、‘你待我好不好’、‘你爱不爱我’、‘你有多爱我’、‘你愿不愿意和我终老’……”

    “是了,我终于发现自己是个混蛋!你说得对,我对你的爱,不是宠爱,不是溺爱、甚至不是深爱,我只是占有、只是管控、只是害怕失去,但我从来不好好努力,只是无赖的拼命要求你,要求你忠诚、要求你付出、要求你掏心掏肺的投入!对不起,我太自私了……”

    “你原谅我一次好么?你给我一次机会好么?你知道我这是第一次和女孩子相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最好!我以为只要把工资交给你,只要好好保护你,只要心里不容其他女人,只要这样就够了,我……我不是给自己找借口,可是我是真的没经验,你就饶我一次好不好?”

    林崇云语速又快又急,倘若他不是倚马千言的才子,便是不假思索托出的内心真情。

    呆滞的阎小叶在那一副紧实的怀抱中回过了神来,再在那一通告白和讨饶中流下泪来,她太了解林崇云了,他是才子,却不是倚马千言的才子,他若没有感悟,断然说不出这样的话来。

    心房上的坚冰融化了,更多的抗拒却升起了,纵然对林崇云的怨愤烟消云散,但顽疾却犹如一条横在两人中间的巨蟒,无时不刻逼迫着阎小叶放弃。

    阎小叶堵着一句“我原谅你了”,直堵得气息憋闷,却也没能说得出口。

    她很想倏地脱离这怀抱,亦想冷脸斥责林崇云,让他马上离开自己,走得远远的,可是却迟迟做不了这个决定,就像依赖毒品的人,明知前路晦暗,依旧斩不断痴念。

    一直一直沉沦,一直一直挣扎,

    沉溺于这温情,又怨自己太多情。

    终了,病房门口发出了李妈的惊呼,“哎唷!窗户开那么大干嘛?不冷吗?”语落,定睛看了看相拥洒泪的两人,有些嗔怪的笑道:“小祖宗,你们俩这是干嘛?故意开窗放点冷气进来好借口抱着取暖?”

    林崇云一记瞪视抛去,惹得李妈会意的笑道,“好好好,我老太婆不来打扰!我出去逛逛再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