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阎两家除了暂不知情的人之外,皆收到阎小叶次日将进行眼疾手术的消息。众人都在兴奋中藏着一丝淡淡的忐忑,既期待明天快快到来,又担心手术是否顺利。

    次日一早,8:30点,阎小叶起床梳洗,林阎两家的人大都陆陆续续到来,将小小的病房填满了大半。

    林崇云一直坐在床边,温厚的捏着阎小叶的手,每当阎小叶看似勇敢无畏的宽慰众人,而自己的手却隐隐瑟瑟发抖时,他便用上一些力道,紧紧握一握她的手,低声说一句,“没事!别紧张,你一定可以,一定的!”

    8:45点,病房门口出现了一位故人的身影,与她一同介入病房的还有一抹浓浓的糕点香气,阎小叶精神微微振奋,出口询问:“好香!是谁来了?”

    众人循声望去,将目光的焦点落在了病房门口的女孩身上,那女孩子有些紧张的牵起一丝笑意,吞下惴惴不安的情绪,一拨长发豪气的说道:“掌柜的,是我,你家二当家的!我给你带你最爱吃的糕点来了!咱吃饱肚子再上战场!”

    阎小叶顿了一顿,一切的疑虑烟消云散,脸上浮起明媚的笑容,也效仿对方那豪气的口吻,道:“好啊!拿上来了,让我多点力气和命运博弈!”

    单宁不料阎小叶会这么爽快,眼睛一红,埋头走近,小心拿出纸袋里的糕点,细细的剥去纸杯的顶端,递到阎小叶手上。

    阎小叶喜滋滋的大快朵颐,两眼却空洞而没有光粼,单宁的热泪止不住淌了下来,说:“小叶,你都不问问我吗?关于你心里的质疑?”

    阎小叶极不淑女的塞了满嘴糕点,含糊不清的说:“什么质疑?”

    单宁隐含愧色的轻蹙眉头,低声说道:“你如果心里没质疑,怎么会事后据我千里?我现在终于又站在你面前了,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阎小叶努力吞咽着糕点,大大咧咧的说:“没有!我无需再问什么,答案昨天林崇云已经带回来给我了。”

    单宁面带不惑,轻轻轮起眼眶,道:“什……什么……”

    阎小叶咽下一口糕点,笑意盈盈的说:“那答案叫——失落的美好。我现在想把它拾起来。”

    单宁愣了一愣,脸上泪雨滂沱,静静的接口,“你不用拾,它依然存在,它从来不曾离开。”

    9:15点,临阎小叶手术时间还有15分钟,赵昱男心急火燎的赶到了医院,当她一头扎入病房时,护工正扶阎小叶上手术室的推床。

    赵昱男的到来让阎小叶大为吃惊,道:“妈,你怎么来了?你跑来医院那可恩和朵玛怎么办?”

    赵昱男道:“有胡阿姨在呢,你公公选的保姆阿姨还不靠谱么!你今天做手术,我怎么也得来看看你……”说着,惶惶不安的泪已落下,捏着女儿的手,说:“小叶,你放心进手术室,如果这次失败了也不打紧,我打听过了,视网膜是可以移植的,我虽然害你得了宫血症,但我的眼睛还好,我怎么也得让你重见天日!”

    阎小叶失笑的回握母亲的手,说:“妈,别说得那么恐怖好吗,你这哪是让我放心,简直是让我更加害怕嘛,别这么悲观了,我相信手术会成功的。”

    9:30点。阎小叶带着满满的祝福和众人的盼望进了手术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