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盛世之婚:名门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行!!不行!!”她立刻做出了生气的样子,虽然知道秦亦辰是开玩笑。

    可青青还是暗暗的攥紧了手。

    辰哥哥怎么能喜欢那个女人,她和那个女人比起来是云泥之别,只有她才能让他喜欢。

    青青眉宇间已经有了些许阴霾,拉着秦亦辰的衣角不依不饶。

    秦亦辰也不想说的太过,不然,他怕青青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伤害那个蠢女人。

    这么多年,青青对自己身边做的那些事,耍的那些手段,他从来都心知肚明的清楚。

    只是那些女人对于他来说都不值得一提,他也索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由她去了。

    青青的心性他也比任何人都清楚,他清楚她娇纵和可爱之下的阴厉。

    秦亦辰之所以这么纵容她,也只是因为把她当作了从小看着长大的妹妹。

    所以很多事情上,他都懒得计较。

    可是,对于晚涵,他不想让青青动她。

    “好了……我和你开玩笑的,你还当了真。”

    秦亦辰似笑非笑,绕过青青身边,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他的话对青青说或许真的是开玩笑,可一旁的俊美男子眼中却闪过了一抹精光。

    刚才看着秦亦辰抱那个女人上楼时候的紧张神情,他就料定这个女人不简单。

    毕竟,和秦亦辰多年好友,见惯了他平日了对女人的态度,而今天这个女人,居然能惹得他动怒。

    虽然秦亦辰极力掩饰,可看向那个女人右脚伤处的时候,眼中的心疼几乎要翻涌而出。

    不过,他可不想将自己看到的说出来。

    毕竟,若是秦亦辰有了自己真正在意的人,青青或许就会对秦亦辰放弃了。

    想到这里,他不禁开口替秦亦辰打圆场,口气宠溺,看向青青的眼神也是温柔的不行。

    “亦辰,你就喜欢这么逗弄她,小心又惹的青青生气。”

    “我可没有欺负她……”秦亦辰耸耸肩,靠着沙发的姿态极是优雅。

    “有,辰哥哥就是欺负我了!子然你帮不帮我!”青青突然转向了俊美的男子,拉着他的手,撒娇道。

    “你要我怎么帮你,不然……我帮你打他一顿出出气好了!”那名唤子然的男子反手轻轻的将她的手握在了掌心。

    他眼底的浓浓温柔、疼宠之后,是掩不住的浅浅爱意。

    他不像秦亦辰那样,只是把她当作了妹妹,心中很久以前就把她当作了一个女人,一个自己深爱的女人。

    他也不在乎她的手段和她真正的性子。

    上官子然在乎的是,这个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秦亦辰身上的人,何时才能发现自己的心思。

    所有的人都能看出自己对她的喜欢,可这个小女人偏偏就丝毫不明白。

    秦亦辰微挑了眼角,看见了上官子然反手握住青青手的动作,他微不可查的笑了笑。

    “不要!我才舍不得让你打辰哥哥!”听见子然的话,青青忙摇头,紧张的看着秦亦辰。

    虽然知道子然说的话不是真的,可她还是没法容忍有人这样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