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盛世之婚:名门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开出来的是极品翡翠,还是一文不值的石头,他的目的都已经达到了。

    不过是个噱头,他上官家也不在乎赌石的这点钱。

    —————分割线—————

    傍晚,上官家已经是灯火辉煌,人来人往。

    上官启雄为了这次的舞会盛大和隆重,将别墅的整个一层都清了出来,舞会上的摆设和用品,全部都是精致都完美。

    整个大厅,巨大的水晶吊灯发出了极致奢华绚丽的光芒,大理石的地面光彩照人,在水晶的灯的照射下,让人有一种目眩神迷的感觉。

    除了自助的各类名酒,果汁,精致可口的糕点,大厅的一角,还有侍者坐在钢琴旁优雅的弹奏着华尔兹。

    一切都完美无缺时。

    陆陆续续的很多人都来了,上官启雄以及上官子然在客厅里和众人谈笑风生,不时周旋在众人之间。

    名媛淑女豪门贵公子有些的在翩翩起舞。

    也有很多人端着高脚杯,三三两两的各自说着什么。

    青青向来也不喜欢这样充满了商业意味的舞会,况且她今晚的心思都用在了别的地方,哪有闲情逸致去跳舞,索性端了一杯香槟,靠着角落的地方,自斟自酌。

    她今天还是往常的打扮,浅粉的百褶公主裙,精致的淡妆,就像是可爱的天使。

    在场的很多人都知道季青青的身份,出身世家,来历不凡,所以很多人都想靠上来请她跳舞,但看到她身边的黑衣保镖,又都退缩了下去。

    也有些胆大的,不畏惧保镖的,但是还未走到青青身边,就被她冷厉的眼神吓退了去。

    青青耐心的饮着香槟,视线却一直放在门口。

    何建刚也受邀前来了,能结交上上官家,进入上流社会的交际圈,何建刚自然是高兴的。

    他没有想到的是,晚涵当初跟了秦亦辰的这一举动,不仅解了自己公司的危机,还带来了这么大好处,结交上名门望族上官家。

    何建刚越发的得意自己当初将晚涵送去给秦亦辰的做法。

    为了显得自己的慈爱,何建刚把林薇薇也带来了,借口自然是怕晚涵会想念自己的妹妹。

    林薇薇当然也知道了东川煜出现的事情,心中担心姐姐晚涵,迫不及待的来了酒会。

    不过,除了担心晚涵之外,林薇薇还是有私心的。

    自从那天见到秦亦辰之后,脑中,那个男人的面容就挥之不去。

    今天,她只是想再见到他而已。

    林薇薇挽着何建刚的手,边朝酒会大厅走,边四处张望,下意识的去寻找秦亦辰的身影。

    她今天显然是用心打扮过了,一袭嫩绿色的单肩小礼服,看起来格外的清纯动人。

    不过,看了一圈都没有看到秦亦辰,想来是还没有来。

    一走进酒会,何建刚就自然而然的左右逢源的融入人群,满脸喜色的去结交权贵。

    而林薇薇没有找到秦亦辰,又没有心思去应付其他人,只能也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