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盛世之婚:名门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冷薄的唇从她耳尖擦过,动作极其亲昵。

    说着搂着晚涵腰肢的手狠狠的一攥,惩罚似的圈紧她。

    晚涵立刻疼的低下头,蹙了眉,下意识的不让秦亦辰看到自己苍白的脸色。

    即便是尽量掩饰,看见她身形不稳的样子,秦亦辰瞳孔微微的一缩,眼中闪过锋锐如同兽王的冷厉光芒。

    ……

    “原来都到了,看来我是最晚的一个。”面对一屋子人的注视,秦亦辰没有丝毫的不适,坦然自若的笑,眼角弯起走向了大厅最中央。

    “不晚不晚,亦辰来的刚刚好。”还是上官启雄最先回过神,像个慈爱的长辈一样的迎了上去。

    自己的举办的舞会,能请到秦氏总裁现身,对他来说,这是莫大的骄傲。

    “上官伯伯,你真是越活越年轻了。”秦亦辰低笑,表情看不出一丝的异样,尽量控制着自己的眼神不朝晚涵看去的走到了上官启雄和东川煜身边。

    “是吗,哈哈!还是亦辰会说话,不像子然那个臭小子,整天嫌弃我已经老了!”上官启雄状似不满的瞪了一眼自己身后的上官子然,大笑着。

    “爸爸,我可没有说过这话……”上官子然亦是噙着优雅的笑,携着青青也走了上来。

    “辰哥哥,你怎么现在才来啊。我都等了好久了……”青青立刻松开了上官子然的手,像是蝴蝶一样的扑进了秦亦辰怀里,娇俏的脸上满是不满。

    感觉到青青从自己身边飞快的跑开,上官子然握着高脚杯的手紧了紧,笑容优雅如初。

    “几天不见,青青好像长高了。”秦亦辰白皙的手指捏了捏青青的脸颊轻轻的摇了摇,像是对待小孩子一样。

    “辰哥哥,我早就不长了好不好,我已经是大人了!”青青不满的抱着秦亦辰的胳膊,有些委屈的抗、议。

    她眷恋又痴迷的看着秦亦辰,从来不在任何人面前掩饰她对秦亦辰喜欢和爱意。

    “青青这个小丫头,从小就喜欢赖着亦辰,都长成大姑娘了,性子还是没有变。”上官启雄宠爱又无奈的摇摇头。

    秦亦辰笑而不语,慢慢抬起头,视线这才放在了东川煜和晚涵的脸上。

    东川煜眼中有些阴鸷和嗜血的看着秦亦辰,不怎么愉悦。

    秦亦辰则是一脸淡笑,不为所动。

    两个同样优秀的男人,状似不经意的视线交汇在一起,立刻厮杀出一片火花。

    上官启雄是何等精明的人,不过一个眼神,他敏感的察觉到了秦亦辰和东川煜之间不简单。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不过,上官启雄可是不希望自己举办的舞会上出现任何的差错。

    想着,他眼睛精明的一转,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打圆场一样的大笑了起来:“看我这记性,真是老糊涂了,忘记了给你们介绍了。”

    “亦辰,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j市炽焰门的主人,东川煜东川少爷……”上官启雄扶着东川煜的肩膀,让别人感觉到两人之间很是亲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