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盛世之婚:名门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不是怕强抢东川煜可能会做出什么伤害她的事情,他现在早就揉身而上,将她抢回抱在怀里了。

    青青一直站在旁边,她冷静的将秦亦辰和东川煜之间的暗潮汹涌尽收眼底,同时,更加坚定了心中的想法。

    林晚涵这个女人,留不得。

    “辰哥哥,你怎么了……”青青眼神天真的抓秦亦辰的手,她发现他的手凉的像是从寒潭中捞出的玉石一般,一丝温度也无。

    “没事。”看着东川煜带着晚涵已经坐在了沙发上,秦亦辰才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辰哥哥,那个女人真是水性杨花,前几天还在辰哥哥身边呢,现在又靠上了东川煜~~”

    青青故作不知原由的说着,随意又表情无辜的抿着唇笑。

    “不过,她跟了东川煜,就没人跟我抢辰哥哥了。”说着,手臂顺势挽上了秦亦辰的,一副再也不将晚涵放在欣赏的样子。

    上官启雄听了青青的话,也扬唇笑了笑。

    原来东川煜和秦亦辰不和,是因为一个女人而已,他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

    “亦辰啊,不过是个女人,没什么好可惜的。”他笑着拍了拍秦亦辰的肩膀。

    对于青青和上官启雄的话,秦亦辰妖孽的挑眉,并不答话。

    他现在没有心思跟他们争辩和解释。

    “亦辰,来来来,我介绍几个长辈给你认识认识。”上官启雄拉着秦亦辰走向了另一边,借机转移开了话题。

    “好~~”秦亦辰转头,朝东川煜的方向深深望了一眼,笑着答应了。

    “这几个长辈都很想见见你呢~~”上官启雄和秦亦辰渐行渐远。

    看着秦亦辰离开,青青脸上的笑意慢慢敛去,低头看了看时间,侧身有些担心的低声问道:“子然哥哥,一切都准备好了吧?”

    “你放心,都准备好了,外面接应的人手也已经在等待了!”上官子然的声音轻的带了一丝的悲伤。

    “嗯,现在人群还不集中,等会第一支舞跳起来的时候,就让人动手,我们时间不多,所以一定要成功!”

    “只可惜,伯伯的翡翠石舞会要毁了。”青青有些可惜的叹息,可是眼底却都是对即将实行的计划的得意。

    “无妨,只是一个舞会罢了。只是,青青,你真的这么做吗?我不确定这样做了之后的后果。”

    此时此刻,上官子然还想劝阻青青,虽然明知道她会一意孤行,他却仍旧不死心。

    “你放心啦,只是一个女人而已,辰哥哥不会那么放在心上的,再说,我们到时把一切都收拾干净,没人会怀疑到我们的。至于那个东川煜,这里不是他的地盘,谅他也不会查出什么的。哼~~”

    “可是青青……”

    “子然哥哥你怕了?”青青挑眉,直视着他的眼睛,反问道。

    “我不是怕,这毕竟是一条人命!”上官子然俊朗的脸都是担忧,还想做最后的努力。

    对于上官子然的优柔寡断,青青顿时有些不满,压低了声音,有些恼怒又有些不耐烦道:“子然哥哥,都已经做到这步了,你还是狠不下心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